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少代會賀詞

少代會賀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少代會賀詞

  在這金秋送爽的季節,我們東海里小學的少代會隆重召開,這是我們少先隊員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六三中隊全體少先隊員及中隊輔導員老師,向大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

  我中隊將以少代會為契機做到三個提高:一、努力提高自身素質。每個人都要樹立為校增光的決心,確立自己的目標方向,每天進步多一點。二、提高主人翁責任感。少代會是全體少先隊員當家作主的盛會,我中隊少先隊員們要積极參与少先隊的各項活動,為少先隊工作獻計獻策,做少先隊的小主人。三、提高創新能力。隊員們要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不斷完善自己,讓自己成為智慧集體的一員。

  作為少先隊員們,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是民族的希望,更是家鄉的建設者,我們在東海里小學認真學習,提高自身素質,豐實雛鷹的羽翼,將來成為能夠展翅飛翔的雄鷹!

  最後,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六三中隊

  2013年10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少代會賀詞
網友評論
少代會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