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三十年同學會賀詞

三十年同學會賀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三十年同學會賀詞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荏苒冬春謝,寒暑忽流易。從我們聚首杭師到現在已彈指三十年。三十年間,我們相識、相知、想念……給我們三十年後的相約以足夠的理由,今天我們相聚在餘杭這片熱土,重溫當年青春的一幕。

  三十年前,我們在玉皇山下,徜徉在知識的海洋里。是我們的老師教會我們拿起手中的粉筆,寫下“人生”兩字,教給我們紮實的事業根基。現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老師說,老師,你們辛苦了。祝你們生活安康、幸福快樂。在此,也允許我們餘杭的同學向頂着颱風,沐着秋雨前來參加同學會的你們說聲謝謝,你們辛苦了。

  三十年了,我們的孩子也背着書包上了高中上了大學,望着他們年輕的背影,看到眼前昔日的同窗,您一定心潮澎湃,感慨萬千吧。還記得,我們十幾個帥小伙穿着新校服神氣地走在南山路上,引來路人的嘖嘖聲;還記得,我們盪着小舟泛遊西湖,留下你我美麗的倩影;還記得我們一起擠上擁擠的公交去看嚮往已久的電影;還記得,我們去柳浪聞鶯溜冰時的神采飛揚;還記得,我們我們去普陀山跋山涉水留下你我美麗的靚照。這一幕幕,一樁樁你我依然清晰。

  也許,人只有經歷了才明白,尤其在世事沉浮、酸甜苦辣后才真正體味到,同學之情猶如一壇陳年佳釀,愈久愈純,愈久愈甜,愈久愈貴……

  多少歡笑,多少故事,多少相知,多少次地在你我的夢裡,如今,三十年的翹首終於化成了你我的青春旋律,時光可以帶走我們的青春韶華,卻帶不走我們深厚的同學友情。無論身在何處,請您務必記住,我們是同學,是最貼心的朋友。

  最後,讓我們心手相連,盡情擁抱青春,擁抱友情。祝我們862班友誼天長地久。

  餘杭同學賀

  2013.10.6

您正在瀏覽: 三十年同學會賀詞
網友評論
三十年同學會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