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年校友會賀詞

新年校友會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新年校友會賀詞

  韓師深港校友會2016年新年賀詞:

  韓師深港校友:

  迎接2016年的鐘聲即將敲響,值此新年來臨之際,韓師校友會祝願各位校友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2015年,是碩果累累的一年。2015年7月12日,在母校的支持下,數百名韓師深港學子眾志成城,齊心協力,歡聚一堂,共同見證了韓師深港校友會成立。成立大會當天的盛況如今仍讓我們歷歷在目,難以忘懷。成立后的校友會,將逐步吸納更多深港校友,完善組織架構,健全管理機制,充實會員生活,以"全心全意為深港校友服務"作為校友會宗旨,讓校友們在這個組織里找到家的溫暖,找到韓師人的歸屬感!

  新年伊始,萬象更新。2016年,衷心祝願韓師深港校友在各大領域發光發熱,開拓進取,創造佳績。今天,我們用心為韓師代言,明天,韓師深港校友會將為你們感到驕傲!

  韓師深港校友會

  2015年12月31日

  管理學院校友會2016新年賀詞:

  親愛的內蒙古工業大學管理學院校友:

  您好!

  伴隨着即將到來的歲末鐘聲,我們將迎來新的一年。此時,我們心潮激蕩、笑意飛揚,溫馨的祝福在你我間回蕩。值此2016新年之際,內蒙古工業大學管理學院校友會向您以及您的家人致以新年溫馨的祝福,向長期以來支持母校以及管理學院發展的廣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謝!

  握手告別碩果累累的2015年,我們滿懷信心地迎來了充滿希望的2016年。在過去的一年裡,學院以"打造自治區一流、有重要影響力的、培養學生有卓越創新能力的管理學院"為發展目標,秉承"博採眾長,明德自強,無間改進,止於至善"的發展理念,在學科建設、科學研究、人才培養、社會服務和國際交往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顯著的成績。

  一、管理學院獲批國家級項目4項,內蒙古自治區自然科學基金項目7項,內蒙古自治區哲學社會科學規劃項目7項,內蒙古自治區科技廳軟科學研究計劃項目7項,內蒙古自治區科技計劃項目2項,內蒙古自治區教育廳項目1項,內蒙古自治區社科聯項目2項,內蒙古自治區研究生教育教學基金項目1項,內蒙古工業大學創新團隊項目1項。

  二、管理學院多次舉辦或承辦學術報告,代表性學術報告有:第十七屆中國管理科學學術年會、2015內蒙古自治區互聯網經濟發展研討會暨內蒙古自治區互聯網經濟研究、北疆論壇2015等。

  三、學院目前有自治區級重點實驗室、研究中心(基地)如下:內蒙古高等學校人文社會科學重點研究基地—管理現代化研究中心、內蒙古製造資源計劃應用研究中心、內蒙古創新方法研究中心。

  四、管理學院學生多次在全國大賽中獲獎;大學生科技創新基金有9項得到立項資助;"大學生創新實驗計劃"獲批7項;學院科技創新創業立項資助25項。

  五、管理學院學生獲得校運會團體第一名,蟬聯12次校運會團體總分第一名;教工取得學校男排冠軍、男籃亞軍、羽毛球團體第三的好成績,實施了學院文化長廊建設。

  六、長青教授獲得2015年內蒙古自治區傑出人才獎;鞏芳教授入選自治區草原英才;6名教師入選"321"人才工程第二層次。

  七、管理學院成功舉辦了"創新、創業、創青春,共圓‘中國夢’"暨第十屆"管理魂"文藝晚會,學院教師、本科生、研究生、MBA學生同台參加演出,繼續弘揚"管理魂"的精髓,展示了管理學院全體師生的風采。

  校友們,無論你們身處何方,位居何職,管理學院都永遠與你們親切相連。因為有你們的智慧,學院所以煥發光彩;因為有你們的努力,學院才積澱起深厚的歷史底蘊。我們將把廣大校友的深情厚意,化為管理學院不斷發展前進的強大動力。我們滿懷信心,將繼續加強和穩固與校友間的信息溝通,更好的服務校友,完善校內外的校友工作網絡,大力宣傳校友事迹,竭力把校友會工作做得更加到位,使校友會成為母校與校友間建立穩定、全面、緊密合作關係的重要橋樑和紐帶。

  祝願您新年愉快、事業發達、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猴年大吉!新年快樂!

  (內蒙古工業大學管理學院校友會)

  你好2016,南開廈門校友會新年賀辭:

  冬歲末,鷺島傳情。律回春暉漸,萬象始更新。2015年的腳步已漸行漸遠,2016年的熒幕漸漸拉開。在這辭舊迎新的美好時刻,南開廈門校友會向全體南開人致以新年的問候,向一直不吝關心和幫助的兄弟校友會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祝福。

  在南開校友總會的指導下,在創會會長何開鈞校友的關心下,在林水圳會長的帶領下,南開廈門校友會攜500餘名在廈南開人走過了輕鬆、溫馨卻不失精彩的2015年。

  回首2015,我們收穫滿滿。我們組織在廈高校任教的校友共話南開往事,暢談廈門生活;我們見證在廈國貿校友第一次校友"香道"分享,精彩紛呈;我們見證旅遊分會"奔跑吧,NKers"踏青活動的圓滿舉辦,活力四射;我們聆聽第二屆全球南開會長論壇精神的廈門分享,共同謀划校友會未來;我們參加第二屆"常春藤杯"廈門高校校友會羽毛球聯賽,揮灑南開力量;我們完成母校在廈招生工作,宣傳母校風采;我們享受元宵佳節校友會們在池秘書長家裡小聚的熱鬧溫馨;我們記得植物園春遊爬山的天真爛漫;我們一起為校友寶貝愛心助力,傳承南開人互幫互助的寶貴精神;我們還見證"85旅管相識30周年紀念會"在廈舉辦,為校友的友誼乾杯落淚;我們圓滿組織一年一度的"雙迎新"和"中秋博餅",百餘名校友濟濟一堂,共話"我與南開,光陰十年".

  展望2016,我們激情依舊。2016,是偉大祖國"十三五"規劃的開局之年,是摯愛母校建設世界一流大學、世界一流學科的開創之年,也是南開廈門校友會走過的第20年。偉大的時代需要偉大的情懷,新的一年,南開廈門校友會將在新任會長熊志韋先生的帶領下,繼續牢記和發揚母校"公能"精神,繼續堅持"為校友服務,其樂無窮"的工作理念,進一步開拓創新,召集和團結更多的在廈校友,建立校友會品牌活動,一步一個腳印踐行校友總會宗旨,踐行"允公允能,日新月異"的南開精神。

  最後,讓我們共同祝福偉大祖國日益強盛,祝福母校南開蒸蒸日上,祝福南開廈門校友會茁壯成長,祝福所有在廈南開校友幸福安康!

  南開廈門校友會

  2016年元月1日

  供稿:南開廈門校友會秘書處 陳俊源

  甘肅政法學院廣東校友會2016年新年賀詞:

  母校各級領導、各位老師,廣大在粵校友們:

  你們好!2015年,我們堅持服務校友、服務母校、服務社會的宗旨,廣大在粵校友團結協作,積极參与,校友會各項工作均取得了長足發展,校友活動也日益凸顯公益與社會價值。值此新年到來之際,甘肅政法學院廣東校友會第一屆理事會向母校各級領導和各位老師、在校同學們,廣大在粵校友及家屬,以及關心支持校友會工作的社會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這一年,在母校的細心指導下,甘肅政法學院廣東校友會在於2015年9月12日在廣州隆重成立,作為第一個自發成立的校友組織,得到社會各界的關注和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甘肅省人民政府駐廣州辦事處高愛田主任、甘肅政法學院外聯處馬虎銀處長以及在粵百餘名校友代表共同見證了校友會的成立。會上雄壯的《甘肅政法學院校歌》旋律,《蓬勃發展的甘肅政法學院》宣傳片把參會校友帶入了他們魂牽夢繞的母校,大家盡情回憶在校期間的點點滴滴,共同感受母校發展壯大的輝煌歷程。

  這一年,我們加強了對外聯絡,與母校、與蘭州交通大學廣東校友會,與北京、天津、河北、四川、重慶、西藏等地校友組織建立聯繫機制,進一步加強了與外地校友的交流互動;加強宣傳推廣,在廣東校友會成立之際,我們的微博、微信群、微信公眾平台逐步建立完善,不斷開展各項活動,成功舉辦了第一屆校友讀書會,利用微信公眾平台推介了八位各行各業的校友代表,進一步加強了與廣東各地市校友之間的聯繫,支持廣州、深圳、珠海、佛山、東莞、江門、肇慶、雲浮等各地分會不斷發展壯大。

  這一年,經甘肅省民政廳民間組織管理局的批准,甘肅政法學院校友總會的成立,廣東校友會馬深會長、王海雲副會長、劉秀秘書長代表廣東校友會赴蘭州參加了成立大會。值得鼓舞的是,在校友總會成立不久,母校宋秉武書記、馬禮副校長親臨廣東看望在粵校友、指導廣東校友會工作。

  2015年,我們的校友工作取得了長足進步,各位校友也是蠻拼的!在此,我們要給無私奉獻的諸位校友點贊!我們堅信,無論你在嶺南大地的哪一處,我們都將與你同在。母校給了我們"甘政人"的共同精神紐帶,也將指引我們與你在美好的明天相聚。

  2016年的鐘聲已經敲響,新年新夢想,新年新祝福!祝母校各級領導和各位老師、在校同學們,廣大在粵校友及家屬,以及關心支持校友會工作的社會各界人士新年快樂,家庭幸福,身體健康,學業進步,事業精進,不斷開拓人生新境界!

  2016你好!校友們,go go 加油!!!

  西安交大核校友會新年賀詞:

  西安交通大學核校友:

  值此2016新年來臨之際,范群喜會長攜周濤秘書長代表核校友總會向各地交大核校友表示誠摯的問候和美好新年的祝願!

  西安交大核校友會成立於2009年,校友分佈在國家機關、企業和高校等多個重要單位。多年來,核校友們自強不息,努力奮鬥,人才輩出,取得了驕人的成績。目前,國內核電大發展,機遇很好,第三代壓水堆核電即將在中國首先建成,華龍一號也成功推出。交大校友乃中國核電中堅,校友會將繼續做好服務,核校友也應加強交流合作,乘風破浪,抓住大機遇,更好為推進中國核電事業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核威震神州,我交領風騷。

  明天中國夢,交大更輝煌!

  最後,衷心祝願西安交大各位核校友身體健康,生活幸福,事業有成!

  西安交通大學核校友總會恭賀

  2015年12月31日於北京

  商貿學院校友會新年賀詞:

  親愛的陝西國際商貿學院的校友們:

  值此新年來臨之際,陝西國際商貿學院校友會對長期以來一直關心、支持校友會工作的廣大校友及家人,致以最親切的慰問和最誠摯的祝福,祝大家身體健康、事業進步、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回顧2015年,在廣大校友和社會各界的支持下,我們陝西國際商貿學院校友會始終以"服務校友、回饋母校、貢獻社會"為工作宗旨,加強與校友聯繫,開展了各種校友聯誼活動,成功召開了第三屆校友年會。以求真務實、開拓進取的精神,共同為母校的改革、發展以及校友會的工作做出了貢獻。

  校友是學校的資源和財富,是學校的形象大使,學校發展我有責,母校前進我光榮,母校與校友會的發展離不開大家的支持。我們期待着校友們一如既往的關心和支持母校和我們校友會,並為母校和校友會的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展望2016年,我們滿懷信心。我們將從聯絡校友、大力做好校友"創客空間"和"校友開講啦"系列報告講座等工作,發展好校友基金會,支持校友工作和學習,為校友的進一步發展和提高搭建好平台。大力宣傳校友事迹,宣傳學校的發展壯大,讓"學校以校友為榮,校友以母校為榮".未來我們團結一致,開拓創新、提升校友凝聚力,促進校友間溝通、合作、共贏,以使校友工作再上新台階。

  最後,祝全體校友新年快樂、闔家幸福、事業騰達、再創輝煌!

您正在瀏覽: 新年校友會賀詞
網友評論
新年校友會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