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江湖柔情 > 視頻里的艷舞女郎

視頻里的艷舞女郎

手機:M版  分類:江湖柔情  編輯:pp958

視頻里的艷舞女郎 標籤:視頻簡歷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某公司經理李明偉出差寂寞之時,上網認識了一個愛跳“網絡艷舞”的女子。在視頻中,此女子狂野性感的舞姿令李明偉眼花繚亂,然而他很快就發現這個艷舞女郎竟然是自己獨守空房的妻子!

  李明偉憤然趕回家,痛快地和妻子離了婚,開始一個人的自由放蕩生活。不久,另外一位“艷舞女郎”闖入了他的生活,他開始一步步被操控……

  一

  李明偉出差到廣州,為了一筆數額巨大的工程設計訂單,他要在廣州待上一個月。訂單是一家大酒店的,為了這筆生意,李明偉一擲千金,單是前期投入已經達到二十萬。

  他每天周旋於各色人等之間,身心俱疲,因此到了晚上,如果沒有客戶需要作陪,李明偉便不願出門,寧可自己靜靜地待在家裡。因為工作壓力大,李明偉習慣了上網給自己減壓,同陌生人聊聊天,或者玩遊戲,有時候,他也從網上尋找一夜情。

  昨晚,李明偉在聊天室結識了一個叫“一夜溫柔”的女人,女人很聰明,頗為有趣,說自己老公無能,想在網絡中找個藍顏知己。李明偉戲問自己是否合適,女人笑而不答,說“十網打魚九網空,打到一網就成功。”毋庸諱言,李明偉就是成功的一網了。女人下線時,告訴他明天要為他在視頻里跳“飛天艷舞”,一定會讓他心動神迷。

  李明偉將信將疑,卻又有點兒迫不及待。

  第二天晚上,李明偉早早就在酒店上網,邊聽音樂邊盯着那個暗紅色的頭像。李明偉曾在網上邂逅過諸多美女,自信對女人也有幾分鑒賞力,從昨晚的交流,他認定這女人既知趣又幽默,一定會帶給他不同一般的感受。

  十點不到,一夜溫柔來了。李明偉的嘴角浮現出微笑,迅速打出一行字:“快等到花兒都謝了,你終於來了。”

  一夜溫柔打出一張笑臉:“想看我跳飛天艷舞嗎?”

  “是的。”李明偉答。

  一夜溫柔打開視頻,視頻略過了她的臉,李明偉看到她站起身,戴上耳麥。眼前的女人讓李明偉吃了一驚,她身材婀娜,曲線玲瓏,極富誘惑力。李明偉身體前傾,感覺有一股電流從頭到腳穿過,即美妙又興奮。

  一夜溫柔邊跳舞邊脫衣,沒過一刻鐘已經在輕歌曼舞中將衣服悉數褪去。李明偉的眼睛在她白皙的皮膚、纖細的腰肢處上下滑動,幾乎神魂顛倒,沒幾秒鐘腰下就有了反應。這麼美妙的女人展現在眼前已宛若夢中,而狂野性感的舞姿則更令李明偉眼花繚亂,頭暈目眩。

  耳麥里傳來流水般的音樂,還有細細的喘息。一夜溫柔的舞姿翩若驚鴻,極盡挑逗,李明偉看得渾身燥熱,饑渴難耐。當一夜溫柔誇張地撫摸着自己的雙腿,由下往上,一寸寸地游移,李明偉突然呆住了——他看到一夜溫柔的右臂處有一塊紅斑,紅斑有嬰兒手掌大小,隨着她的舞動若隱若現。“這是怎麼回事?”李明偉的額頭瞬間冒出一層冷汗,妻子倪偉莉的右臂上就有這樣一塊胎記,胎記的位置、顏色和妻子並無二致!李明偉揉揉眼睛,再看那曼妙的身體,不是倪偉莉又是誰?

  李明偉馬上敲出一行字:“我猜你是河北人吧?”

  耳麥里傳出低低的一聲:“嗯。”

  李明偉辨不出那是否是倪偉莉的聲音,他努力剋制,讓自己平靜。視頻里的女人舞罷一曲,穿上了一件透明睡衣。這件睡衣更讓李明偉看得目瞪口呆——這分明是上個月他送給妻子的生日禮物!

  至此,李明偉已經確認網絡的另一端就是倪偉莉。倪偉莉曾做他的秘書,結婚後才待在家裡做全職主婦。李明偉狠狠地吸一口煙,心像塞進了個炸藥桶。他敲出一行字:“想和你做個朋友,可否把手機號告訴我?還有真實的姓名。”

  一夜溫柔回得很快。

  盯着屏幕上的手機號和倪偉莉的名字,李明偉額頭青筋突起。真的是她!竟然是自己的妻子!想不到表面純潔溫良的倪偉莉竟做出如此下流無恥之事!她從什麼地方學會了跳這種艷舞?她又曾為多少個男人表演?

  李明偉怒不可遏,一把拽掉網線,狠狠地扯斷了。

  二

  李明偉的生意已經談妥,也簽下了合同,但酒店方提出的條件十分苛刻,必須在兩個月內交出設計圖,如果不能如期交付,他將承受令公司破產的巨額罰金。

  拿了合同,李明偉直接坐飛機回家。在廣州的這些日子,他已經想清楚了,無論什麼原因,他都不能原諒倪偉莉。一個堂堂正正的男人,有尊嚴有地位,怎麼能容忍妻子給自己戴綠帽子?

  一回家,倪偉莉正坐在客廳上網,突然見李明偉進來,她趕忙關了電腦,慌亂地站起身,說:“怎麼回來也不提前打個電話?”

  李明偉冷笑道:“我倒想打電話呢,可你比我還忙,怎麼敢打擾你呢?”

  倪偉莉聽着這話不對味兒,趕緊接過李明偉的行李箱,放洗澡水。李明偉坐到沙發上,看妻子穿着那件透明睡衣,想着她在視頻里不知又在給誰表演,他突然覺得噁心。

  當李明偉提出離婚時,倪偉莉呆住了。李明偉騙她說一個朋友上網要他看艷舞,想不到看到的竟是她,她居然還留下了手機號和名字,他已經不能再帶她去見任何人。

  倪偉莉低下頭,一言不發。李明偉原本希望她解釋,希望她說有人給她栽贓,這樣他覺得自己還有些體面,起碼她不是公然給他戴綠帽子,但想不到倪偉莉竟默認。李明偉嘆了口氣。

  當晚,兩人簽下了離婚協議書。倪偉莉只帶走了自己的衣物用品,幾乎是凈身出門。

  白天在公司忙忙碌碌,李明偉倒也不覺得什麼,但到了夜晚,回到空蕩蕩的家,他心裡有些不是滋味。一想到不知倪偉莉曾跳過多少次艷舞,挑逗過多少好色男人,李明偉的心就像被繩子一下下地勒。

  開車到酒吧,李明偉毫無顧忌地走進去。這裡是很好的尋覓一夜情的場所,也是消磨時間的好場所。他坐在角落裡,要了杯酒,盯着來來往往的男人女人。突然,李明偉眼前晃過一張熟悉的臉,他的心一沉——那是萬佳興。

  萬佳興曾經是他的合作夥伴。十年前,兩人合夥做酒店用具的生意,萬佳興負責進貨,李明偉負責銷售。經過兩三年的苦心經營,公司很快就紅火起來,可兩人在公司管理上卻出現了分歧,萬佳興要退股。李明偉為人狡猾,在註冊公司時法人設的是自己,兩人只有一份沒有法律效力的合約。所以,萬佳興幾乎是分文未得地離開了公司。

  萬佳興正和兩個男人喝酒,還叫了兩個年輕女孩,似乎相談甚歡。李明偉聽別人說萬佳興自己也辦了公司,但幾年沒見了,也不知道現在怎樣。李明偉不想和萬佳興碰面,只喝了一杯酒就從後門離開了。

  回到家,李明偉打開筆記本電腦,開始上網找人聊天。

  上網不久,忽然有個網名叫“傾情玫瑰”的女孩請求視頻連接,李明偉點了接收。

  傾情玫瑰看上去不過二十幾歲,其姿容不在倪偉莉之下。奇怪的是,傾情玫瑰也喜歡在視頻前跳舞,但她聲稱絕不裸舞。看着她在視頻里長袖翩翩,李明偉恍惚間想到了倪偉莉,兩人的舞姿竟十分相似。

  舞了一回,傾情玫瑰說自己是一個時尚女孩,思想前衛,做着一份文員的工作,名字叫阿柔。李明偉試探着問她可不可以來自己這裡過夜,傾情玫瑰欣然應允。

  李明偉十分高興,立刻按照約定的地點驅車去接。阿柔上了李明偉的車,看上去溫婉大方,和網上的傾情玫瑰竟判若兩人。阿柔無意間說起網上有人專門教人跳艷舞,是免費的,並說這種艷舞對男人有百分之百的殺傷力,幾乎無人能抵擋這種誘惑。李明偉隨口問是誰傳授艷舞,阿柔說是一個叫“一夜溫柔”的女人。

  李明偉一驚:是倪偉莉?

  他又問阿柔和一夜溫柔是否熟悉,阿柔點點頭,說她和一夜溫柔是不錯的網友,但很長時間不見她上網。聽一夜溫柔說,她早嫁了人,卻另有所愛,正想方設法讓老公主動和她離婚。

  李明偉沉默不語,阿柔的話讓他的心冷到了極點。結婚四年,倪偉莉竟一直與他同床異夢,而跳艷舞不過是她設計的圈套。難道他在倪偉莉的眼裡竟如此一文不值?

  回到別墅,李明偉倒了兩杯紅酒,和阿柔邊喝邊聊。他決心忘掉倪偉莉,今晚要和阿柔好好享受激情……

  三

  第二天清晨,李明偉醒來時已經七點鐘了。他拍拍頭,想起昨晚和阿柔的幾度顛狂,忍不住笑了。

  他起身走出卧室,看到阿柔正在廚房煎蛋,穿着倪偉莉的圍裙,樣子竟像個熟練的主婦。李明偉突然覺得自己需要這樣一個女人。

  阿柔很快搬進了李明偉的家,李明偉並未給她什麼承諾,她好像也泰然處之,並不奢求。阿柔每天為李明偉收拾屋子、做飯、洗衣服,他累了,她便為他按摩。李明偉幾乎不相信,這樣一個前衛時尚的女孩怎麼能甘心做這些?但看得出,她做得很快樂,眼睛里滿滿的都是笑。李明偉漸漸對阿柔動了心。

  一個月過去,阿柔辭了原來的工作,進了李明偉的公司,為他做秘書。

  公司為酒店的設計已接近尾聲,眼看就要大功告成。再忙個三五日,就到了合同的最後期限,也是李明偉成功之日。想想那筆不菲的設計費,李明偉十分高興,請員工們去酒店聚餐。不巧的是阿柔感冒了,李明偉只好送她回別墅休息。

  和員工們玩到半夜,李明偉已經半醉。他跌跌撞撞地回家,奇怪的是阿柔不在。李明偉找遍了所有的屋子卻空無一人,撥她的手機居然也是關機。

  李明偉酒醒了大半:難道阿柔出事了?他喝了杯冰水,坐到沙發上,一遍遍地撥阿柔的手機。他心裡突然湧出一種不祥的預感。

  整整一夜,阿柔沒有回家。第二天一大早,李明偉突然被電話吵醒。打電話的是他公司高薪聘來的設計師,設計師驚慌失措地說:“老闆……我們公司的電腦硬盤全部被毀,所有的數據和設計都丟了!”

  等李明偉火速趕到公司時,看到公司里不少員工都默默地圍坐在一起,設計師的眼都紅了!天哪,這可是五六個人一個多月的心血,丟失了這些數據和設計,就等於丟了這單生意!

  李明偉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幸虧他為以防萬一,留了一手,有個移動硬盤鎖在保險柜,那是全部設計的備份。

  李明偉手哆嗦着打開保險柜,眼前的一幕差點兒讓他暈過去——保險柜里除了幾張票據合同外,已經空無一物。

  四

  據公司大樓值班室的門衛說,就在昨晚他們出去慶祝的時候,阿柔帶了一個男人進公司,說要加班,很晚才走。

  原來是阿柔!她苦心經營,為的就是讓他破產。可是,她到底和他有什麼過節,非得要置他於死地?事後,阿柔就像人間蒸發了,李明偉曾瘋了一樣四處打聽,但沒人知道她的下落。

  李明偉失敗了,因為沒有及時履約合同,又無法交付巨額罰金,他只好申請破產。他變賣了別墅,回到了自己創業時在市裡買下的小房子,那是他唯一的容身之所。

  夜幕降臨,李明偉喝了整整一瓶酒,仍睡不着。他滿腔怒火,卻無處發泄,酒精讓他已經不太清醒,但他不想睡,他不甘心這樣的失敗。李明偉拿過筆記本電腦,插上網線,他想找到那個叫“傾情玫瑰”的女人,他想質問她,將滿腔的憤怒發泄出來。

  這時,一個“激情幽蘭”不停地請求加為好友。李明偉猶豫了一下,點了同意。

  女人開了視頻,李明偉第一眼就看到她在跳飛天艷舞。她衣着暴露,長袖飄飄,一臉陶醉。李明偉突然一陣反胃,他一把將筆記本電腦摔到地上,然後拚命地嘔吐起來……

  等李明偉徹底醒酒時,已經是第二天中午了。手機不停地在響,李明偉有氣無力地接通,居然是萬佳興。他打電話,是想邀請李明偉參加他的婚禮。

  李明偉正要拒絕,萬佳興突然說:“還記得嗎?我離開你的時候曾經說過,我一定會叫你加倍償還我所失去的。你對阿柔還滿意嗎?我付了她二十萬,她幹得出色極了,比我想象得還要好!哈哈……”

  李明偉不待萬佳興說完就掛斷了電話,手指因為太過用力,竟微微地痙攣。

  半晌,李明偉進衛生間洗臉,然後獃獃地對着鏡子。鏡子裡面的李明偉神色灰暗,滿臉憔悴,看上去就像鬼一般。

  這時,有人敲門。李明偉出去打開門,竟然是萬佳興請速遞公司來給他送結婚請柬。

  李明偉把請柬隨手扔到一邊,突然,從裡面掉出一張照片。照片是新郎新娘的合影,兩人笑容甜美,滿臉幸福。李明偉拿起來一看,有點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新郎是萬佳興,而新娘居然是倪偉莉。

  照片的後面,還有一行字:

  “你老婆真的好有魅力,所以我千方百計把她追到手,然後讓她甩掉你。你真是個沒用的男人,你活着還有什麼意義呢?”

  照片緩緩地掉到地上,李明偉覺得眼前一片模糊……

您正在瀏覽: 視頻里的艷舞女郎
網友評論
視頻里的艷舞女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