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朋友問候短信大全

朋友問候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朋友問候短信大全

  1、付出的可能是一時的,但得到的是一世的。讓我們一生一世付出並得到着,相親並相愛着。祝福每個人高高興興的生活在自己的家鄉---地球村

  2、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訊兒傳佳音,望有見訊如見人,時刻別忘朋友心。

  3、打開你心靈的窗戶吧,讓我起伏難平的心意進去,讓我夢中縈繞的思念進去,讓我生命中的思念進去。

  4、春日百花,陪伴一生美好。夏日海灘,陪伴一生浪漫。秋日藍天,陪伴一生夢幻。冬日暖陽,陪伴一生知己。

  5、你那一低頭的溫柔,像一朵出水的芙蓉不勝嬌羞。我深深地思念你。

  6、弄不清思緒萬千,望不穿心湖微瀾,看不透咫尺牽絆,數不盡月夜更換,舍不去情深緣淺,放不下無盡掛牽。

  7、在這樣的季節,把我的真摯的祝福捎給你,願幸福常在你身邊。

  8、朋友是燈,驅散寂寥,照亮期盼;朋友是茶,過濾浮躁,儲存寧靜;朋友是水,滋潤一時,保鮮一世;朋友是糖,沖淡苦澀,掛滿甜蜜。

  9、吻你的感覺酥酥的,抱你的感覺柔柔的,愛你的感覺甜甜的,想你的感覺苦苦的。

  10、有把傘撐了許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束花嗅了許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種朋友一直到永久,也能在心底深深保留!

  11、天氣變得好快,寒流悄悄襲來,因為你的可愛,所以給你關懷,晚上毯子要蓋,別把豬腳凍壞,沒事刁根骨頭,那樣可以補鈣,不要再罵我壞,祝你天天愉快!

  12、千山萬水難送禮,發條短信祝福你,健康美麗常伴你,財神老爺看上你,金錢上億跟着你,朋友時刻祝福你。

  13、誰說偶然只是兩片浮雲相遇,只要善於把握,就會有延續;只要懂得珍惜,就會有結局。

  14、心繫懸念...驀然想念起,往事在心頭,懷念訴不盡,似濃又非濃。

  15、朋友不必很多,知心就好;牽挂不必很多,動情就好;不想說的太多,只是讓你知道:認識你真好!

  16、我只願,在你理想和希望里能為你增加一點鼓勵,在你生活出現失意和疲憊時能給你一點兒力量和希冀。

  17、曉風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凄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18、不再相見並不一定等於分離,不再通信也不一定等於忘記,因為你的幸福和快樂,會是我一直的期盼。

  19、朋友,我的短信如和熙的春風,涼爽的夏雨,皎潔的秋月,溫暖的冬陽。衷心祝你四季平安,四季吉祥,四季發財,四季健康!

  20、心似乎不得休息,總是不停地想你,哪怕是夜深人靜,但願星星能送去我的萬千祝福。

  21、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更加去珍惜;沒有錢的日子裡,你要保重你自己;沒有愛的日子裡,請你和我在一起!

  22、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願你走出困境,走向輝煌!

  23、沒有你的日子,不燦爛!沒有你的地方,不好玩!沒有你的飯桌,不香甜!親愛的,好想你。

  24、給我的戀人--每個清晨,每張掛滿露珠的樹葉,每個黃昏,每片披滿金暉的沙灘,都滲滿我悠長的思念。

  25、有愛,生命就會開花,這花一定有蜜;有愛的潛流,生活就有動力,生命就不會枯竭——祝賀你,我的朋友,愛是美的。

  26、也許一毛錢買不到幽香的玫瑰,也許一毛錢買不到苦澀的咖啡,也許一毛錢買不到甜蜜的巧克力,但是一毛錢可以傳達祝福:天冷了,保重身體!立秋快樂!

  27、把心兒拋上雲端,讓思念吻着多情的天際,於是隨風飄來一片蔚藍,那是我所渴望的希冀。

  28、天很藍,地很廣,海很寬,風很清,陽光很燦爛,花兒很嬌艷,想你很實在,真心很明白,祝福很貼切,問候很急切:只有短短一句,願你一切安好!

  29、忘了問你,是否一切平安無恙?我的祝福在敲你美麗的門扉,不論春夏秋冬,陰晴風雨。

  30、思念是最美麗的情感,相見又將它歸於平淡,如果不見面又怎麼依戀,我正苦苦尋找第三個答案。

  31、推開心靈的窗,思念在記憶中漲;淹沒了塵世的傷,撐起了愛情的船;我就在這船里坐,念着你的名字。

  32、我只願,在你的理想和希望里能為你增加一點鼓勵,在你生活出現失意和疲憊時能給你一點兒力量和希冀。

  33、當城市退卻了色彩,玫瑰也化成了塵埃,我的心縱然在夜幕下也無法掩蓋,是你讓我相思成災!

  34、想你在漆黑的夜晚,念你在冰冷的風中!只有你能給我溫暖,像寒風中的太陽!好想你!好念你!

  35、一份關心!一段友情!一片真心!一條短信 !一聲問候!一世朋友!一個願望!願你天天快樂!

  36、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短信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

  37、想你,是我天天的課題;戀你,是我今生的惟一!

  38、我是滕兒你是較,我是魚兒你是蝦,我是盆兒你是花,每天逗你笑哈哈!我現在很想你就睡不着啊!

  39、無情不似多情苦,一寸相思一寸愁;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情思無盡處。

  40、發獃是無聊的人乾的事,發泄是憤怒的人乾的事,發揮是聰明的人乾的事,發展是努力的人乾的事,發揚是光榮的人乾的事,發財是你該乾的事。

  41、飛吧,我思念的白鴿,飄過雲海,捎上我的信息,再用鴿哨為你唱一支我心中的歌!

  42、你我都是單翼的天使,惟有彼此的擁抱才能展翅飛翔,據說人來到世上就是為了尋找另一半的,我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你,靠!卻發現咱倆的翅膀是一順邊的。

  43、當暮靄悄悄地籠罩大地的時候,我的牽挂便如那夜色越來越濃。

  44、我是今生的水,你是前世的茶,用今生的水來泡一杯前世的茶,透明的瓷杯里,沉澱的是前世的情,沸騰的是今生的愛,這味道就叫做:緣份。

  45、碧桃花下蘊春心,孤雁飛時堪斷腸。送君別去花如雪,贈我相思夢亦芳!

  46、寄語流星,縱然相隔萬水千山,我也將思念寄予流星,飛向你。

  47、友誼,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心影,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友誼,它是思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並不僅僅是在不幸中才需要朋友,因為幸福的人也要朋友來共享自己的幸福。

  48、夜神扯下了黑色的臉;你的心裡笑開了顏;短信字里行里充滿了愛,老遠處跑來,勾畫出一對想你的紅眼眼!

  49、總是會有思念的彩羽隨風漂泊,隨雲流浪。朋友,你會發現,我們曾經的流浪,是怎樣的清晰,怎樣的美麗。

  50、夜拉開了序幕,想你的心掉入了愛湖。深深地投入,唱起了與你同在的每一個曲目。

  51、曾經和你一起,在那支美麗的歌里走過,瞬間的輝煌足以使我追憶終生。

  52、清晨曙光初現,幸福落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伴你一天。

  53、親愛的,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憶昨日紅袖添香,恨今朝人地兩隔。顧影自憐,叫我如何不想你,願愛卿珍重。

  54、茫茫人海,你是我惟一不能放棄的牽挂,也是我最無法釋懷的無奈,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都會祝福你!

  55、隔山隔水,隔不斷我對你的情意綿綿;說你說我,說不盡我對你的相思連連。

  56、朋友是快樂時忘掉的人,苦時去找的人,是你敗走麥城不對你另眼看的人,是你高升對你稱呼仍不變的人!

  57、輕瀉的月光,氤氳低語,籠住緊閉的窗口;蕭瑟的冬雨,徘徊躊躇,如何傳遞脈脈祝福?抱膝自語,就這樣想你吧!在夜裡。

  58、我們的愛情,就像黑白的電影。我們的點滴,昏暗中一幕幕流過。雖然一切都沒有結局,但,我終生都會用一種溫柔的心情想你。

  59、無論我深在何處,都請你相信在這瞬息萬變的世界上、有一顆不變的心每時每刻都在想着你!念着你!

  60、蓮花並蒂開,情心相印;梧枝連理栽,靈犀互通。祝新人百年好合。

  61、選擇快樂筆頭,畫出幸福的生活;選擇淡忘的橡皮擦,擦掉不該屬於你的煩惱;選擇多彩塗料,大桶大桶的倒映出多彩的日子。願快樂筆頭,淡忘的橡皮擦,多彩塗料永遠緊緊地跟隨你,讓你心情永遠好!

  62、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聯繫,但一定掛記在心!

  63、夜色茫茫照四周,天邊新月如鉤。往事恍如夢,夢境何處求。人隔千里,路悠悠,請明月,代問候。

  64、褪去你一天疲憊的外衣,到我們友情的天空下沐浴,抖去奔波的塵埃,洗去滿身的疲乏,卸下心頭的倦意,與煩惱作別,將快樂簽約!

  65、昨夜,思念經過千山萬水扣響你的門窗,清晨,你可常發現窗前的花瓣上多了顆晶瑩的淚珠?

  66、東邊日出西邊雨,我的最愛就是你,沒有什麼送給你,只有一句我想你!

  67、送你顆心:早上舒心,工作順心,路上小心,遇事耐心,做事細心,交友留心,待人誠心,對自己有信心,對朋友有愛心,對親人關心,最重要的是開開心心!

  68、每一天想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一直到忘了時間;有白天,有黑夜,思念無盡地漫延。

  69、從一沓濕漉漉的日曆里,擰出一個灰濛濛的雨季。窗外飄着細雨,那是我思念的淚滴。

  70、快樂很簡單,就在你心間,渴了喝茶,熱了扇扇,累了歇歇,煩了聊天,困了打個盹,餓了解解饞,同事都喜歡,朋友都想念,短信天天有,祝福一串串!

您正在瀏覽: 朋友問候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朋友問候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