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給畢業生的祝福語

給畢業生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給畢業生的祝福語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研究生畢業

  給畢業生的祝福語

  1、一個人一輩子寫一篇好文章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寫好文章不寫壞文章,幾十年如一日地寫好文章,這才是最難、最難的啊!

  2、有一首歌曾輕聲地唱過,在年輕的歲月中,或許時間帶走一切擁有過的季節。

  3、有些話一直沒有機會說,有些事一直沒有機會做,然而今天可以把想說的想做的一起做完,我想說的是你真的好漂亮,我想做的是在你的留言本上道一聲珍重,說一句祝福。

  4、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是懷念少年時的純真和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5、我們擁有6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

  6、綻放最絢爛的笑容,給明天更美的夢。

  7、像蜂蝶飛過花叢,像清泉流經山谷,在記憶的心屏中,學生時代的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畫頁,也似一闋跳躍着歡快音符的樂章。

  8、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我們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9、人生真是有點不可思議,許多事情在之後回想起來總是那麼神奇,大學的生活即將結束,無論你今後身在何處,海職永遠是你們最好的家。千言萬語只用一句話“常回海職看看”

  10、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學友

  11、默默的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12、學業可以畢業,學習不可以畢業,所以要活到老學到老,青春可以畢業,夢想不可以畢業,所以要勇敢一點,時光可以畢業,同學情誼不可以畢業,所以要常聯繫。

  13、願你是航船,在知識的海洋中乘風破浪;願你是水晶,永遠保持一顆純潔美麗的心;願你是雄鷹,在廣闊的天空中翱翔!

  14、學哥學姐們,事業有成、在人生道路上有所成就。

  15、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

  16、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后。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去尋找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17、還記得嗎?軍訓場上的一頂頂紅帽,閱兵場上嘹亮的口號,是的,從那時起,我們共同踏進了這片令人神往的天地……

  18、競技場上講謙虛,無疑等於宣告自己的失敗;該需要毛遂自薦時,就要當仁不讓。生活需要自己主宰,請珍惜大寫的“我”。

  19、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一個和你同行的人為你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20、走過的路,愛過的人,品過的味,流過的淚,笑過的美,都在時間的河流中沉澱,在斑駁的記憶中保存了。四年飛逝,畢業分別,願你前程似錦!

  21、讓我們邁開雙腿,去灑行汗水,去踏一路雷聲!校門外,有的是鮮花簇擁的前程!

  22、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一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23、學哥學姐們俺雖然不認識你們,仍祝願你們該咋的就咋的,人人開別克,人人有別墅。

  24、最想聽到的是你的笑聲,最想看到的是你的快樂,願幸福永遠陪伴你,這是我最真心的祝福!

  25、我的朋友,你的聲音飄蕩在我的心裡,像那海水的低吟之聲,繚繞在靜聽着的松林之間。像露珠依戀着美麗的花朵?

  26、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讓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

  27、一千多個日夜的相處,銘刻在記憶中的,是歡樂的時光,純真的歲月,到了離別這一天,只想以友情的名義,真誠地說一句:祝你前程似錦,咱們後會有期。

  28、今天,我們是親密的同學;明天,我們將是競爭的對手。願友誼在競爭中更加深厚。

  29、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着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30、帶着記憶,帶着幻想,走向生活,走向祖國的四面八方。

  31、昔我來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楊柳依依。

  32、生命,從小溪的流淌中獲得;青春,在飛流的傾瀉中閃光;存在的價值,於大河的奔流中呈現。

  33、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蘆,那迷人的甜和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34、畢業了,多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多麼渴望着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

  35、又是一年畢業時,大學的同學們就要分別了,為您送上大學畢業祝福語、大學畢業祝福短信,願大家都能夠實現自己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給畢業生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給畢業生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