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端午節賀詞

端午節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端午節賀詞

  1、一縷春風,兩滴夏雨,三片秋葉,四朵冬雪,做成五顏六色的禮盒;打着七彩八飄的絲帶,用九分真誠,十分熱情,裝進無數祝福送給你,願端午節好運。

  2、讓風吹走你的憂鬱,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我給你無限的問候,祝端午節快樂。

  3、粽子香,艾葉芳,燦爛心情賽春江;龍舟忙,喝雄黃,健康快樂好運長;太陽光,暖洋洋,願你永把幸福嘗;短信響,情飛揚,朋友祝福:端午快樂!

  4、湍水流逝立岩觀,人有經緯水有岸。心中自有天地大,音樂無聲奏心歡。一首古詩藏玄機,一句一字是字迷。“端午快樂”藏其中,端午假期多放鬆!

  5、競渡深悲千載冤,忠魂一去詎能還。國亡身殞今何有,只留離騷在世間。

  6、提前送你一個粽子:幸運鋪滿清新的葉,快樂裹成美味的餡。聞起來是溫馨,吃起來是甜蜜,咽下去是幸福,回味着是美滿,端午節快樂!

  7、短信乘着“龍”舟,捎來端午的問候,願你:一世“龍”門多福氣;“龍”騰虎躍早成功;魚躍“龍”門財運廣;鳳骨“龍”姿有活力。預祝:端午節快樂!

  8、雖然發出的只是問候,接受到的只是文字,打開的卻是牽挂,是快樂,讀出的是思念,是祝福,是關心。這些你都感悟到了嗎?願你端午節快樂!

  9、雖然你身體很好,但屈原說:多鍛練身體,少打麻將,才能多吃粽子,天天健康。願老爸粽子里來健康伴,端午里來幸福長!

  10、紅旗高舉,飛出深深楊柳渚。鼓擊春雷,直破煙波遠遠回。歡聲震地,驚退萬人爭戰氣。金碧樓西,銜得錦標第一歸。

  11、黏黏的粽子香,祝福散出濃郁的芬芳;黏黏的粽子滿,真情的陷兒包一籮筐;黏黏的粽子甜,快樂甜到你心坎兒里。黏黏的粽子送給你,祝你端午快樂好運連連!

  12、天蒼蒼,野茫茫,暴富的希望太渺茫;水彎彎,路長長,沒錢的日子太漫長;樓高高,人忙忙,今夜相約搶銀行。接頭暗號:端午已至,提“錢”快樂!

  13、說心裡話,我真不想給你發這個短信,但是我怕你又說我不祝你節日快樂。你看,你都這麼大了,還讓我每年兒童節都給你發祝福短信。算了吧,我跟你也不多計較了,就永遠把你當一個小孩算了,最後還要說一句:端陽節快樂!

  14、踏上旅途,平安祥和;盡情舒展,一片祥和;隨便亂說,輕鬆快活;搞點娛樂,跳舞唱歌;安全歸家,還要工作。不論端午有什麼活動,記得帶上我的祝福哦!

  15、端午已至,奉上粽子。配料:五顆快樂棗,一把關心米,三錢友情水,用幽默捆紮,由手機送達。保值期:五月初五前。保存法:請按存儲鍵。

  16、我是粽葉你是米,一層一層裹住你;你是牙齒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粽子里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記得給我回短信,不然粽子噎着你!端午快樂!

  17、一句問候,一聲祝福,采一片清香的粽葉,包一顆香甜的粽子,裝入真情的信息里,送給你:祝端午節快樂!

  18、端午節就要到了,願粽子帶給你好運!祝你:工作“粽”被領導誇,生活“粽”是多美夢,錢財“粽”是賺不完,朋友“粽”是很貼心,笑容“粽”是把你戀。

  19、端午節送你一個開心粽,帶着我的祝福;送你一個幸福粽,映着我的問候;送你一個甜蜜,浸透我的關懷;送你一條端午短信,傳遞我的祝願,祝端午節快樂。

  20、端午粽兒提前香,祝福紅運滿芬芳。端午粽兒提前圓,福祿金錢匯成團。端午粽兒提前滿,溫馨短信來迴轉。端午粽兒提前甜,快樂長壽延年年。端午節即將道來,提前祝你端午節快樂,願粽子的美味讓你的人生精精彩彩。

  21、一層一層粽葉,包裹化不開的深情,一道一道絲線,纏繞剪不斷的思念,一顆一顆米粒,飄灑最誘人的芳香,一口一口品嘗,傳遞最深情的祝福,端午節快樂!

  22、桃兒紅,杏兒黃,五月初五是端陽;五綵線,荷包香,系在身上保安康;粽子香,包五糧,剝個粽子裹上糖,幸福生活萬年長,祝你端午節快樂!

  23、桃花塢里桃花庵,桃花庵里桃花仙;桃花仙人種桃樹,又摘桃花換酒錢。 酒醒已到端午前,趕製短信把親念;輕歌慢舞祝福你,開心快樂到永遠。

  24、關掉你的手機,慢慢的閉上眼睛,想想我,想想粽子,你會發現我和粽子一樣可愛。

  25、輕輕龍粽香,飄來一陣溫柔;濃濃賽舟意,比出一場激情;深深敬佩情,話過一生忠孝;樂樂假期到,玩出一番新意。親愛的朋友,端午節來臨,願你小長假快樂

  26、飄美味;長長的葦葉長長的彩,長長的人生樂滿懷;濃濃的節日濃濃的香,濃濃的短信送悠長。端午節將至,提前送你一顆美味的粽子,願你笑口常開,人生精彩

  27、端午節的到來,願你心情舒暢;曾落下的問候,這一刻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凝聚這條短信。祝端午節快樂!

  28、糖餡的粽子,飽含對你無限的思念;肉餡的粽子,代表對你深深的祝福;端午節到了,我要珍惜這次機會,送上我的心意:祝你端午節快樂!

  29、粘粘的糯米粘粘的情,粘粘的思念訴紛呈;紅紅的棗兒紅紅的運,紅紅的祝福。

  30、鋤禾在端午,汗滴和下土。為了盤中餐,生活不怕苦。朋友送祝福,清涼能解暑。事業展鴻圖,機會不勝數。健康心中駐,快樂不迷路!端午快樂!

  31、一笑憂愁跑,二笑煩惱消,三笑心情好,四笑不變老,五笑興緻高,六笑幸福繞,七笑快樂到,八笑收入好,九笑步步高,十全十美樂逍遙,端午節快樂!

  32、端午是夕陽中遠山的剪影,你還停在我的畫布中;只是我怕,今天疾駛而過,明天飛奔地來,而所有昨天的細節,早已支離破碎……

  33、給您帶來又香又糯的各種口味的粽子,祝您端午節快樂!

  34、一縷陽光,擱淺心靈的惆悵,一盞明燈,寄託童時的夢想。夏的號角吹着端午的激情與渴望,送給你濃濃的粽香;讓假日的溫馨抒寫精美的篇章,帶來節日的濃妝。用幸福的米,甜蜜的棗,溫馨的葉包一碗粽,送去我真情的嚮往,願你在這個假期心情更加舒暢。

  35、葫蘆收五毒,平安過端午!

  36、工作者是美麗的。當你以勤勉奉獻社會時,犒勞一下自己吧,多多吃粽子。

  37、端午喜氣提前到,人生路途樂逍遙;端午粽子提前香,繽紛節日滿芬芳;端午艾蒿提前采,邪氣霉運年年改;端午龍舟提前賽,歡呼聲聲紅運躍;端午祝福提前傳,舉家老小樂團圓;端午短信提前發,來年好運頂呱呱。

  38、桃花塢里桃花庵,桃花庵里桃花仙;桃花仙人種桃樹,又摘桃花換酒錢。酒醒已到端午前,趕製短信把親念;輕歌慢舞祝福你,開心快樂到永遠。

  39、很久以前,屈原先生下崗后發明了粽子,可是不但銷量不好,還要受地痞剝削,心灰意冷,終於跑到廣東跳海了

您正在瀏覽: 端午節賀詞
網友評論
端午節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