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健康祝福短信

健康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健康祝福短信

  1、秋季養生之養氣:養膽氣要多讀書,養肝氣記不發怒,養神氣需謹慎,養浩氣慷慨下,傲字單養骨氣,謙虛禮讓養銳氣,忘憂忘煩養心氣,淡薄飲食養胃氣。

  2、我們的幸福,就是你能快點康復。我們的祈盼,就是你能永遠安康。真心的祝福,不需要千言萬語,只願你歲歲平安,早日康復!

  3、飯暖水暖也不如心暖,燈亮牆亮也不如心亮,房好車好也不如身體好,或早或晚我的祝福希望剛剛好,朋友祝你身體健康,早日出院。

  4、初春季節,氣溫不定,“春捂”保暖,以防感冒,少食生冷,忌食油膩,多吃蔬果,護肝養胃,堅持鍛煉,增強免疫。願你:養生在心,健康第一。

  5、春天走一走,活到九十九,開心每一秒,幸福直到老。春天跑一跑,好運不會少,開心每一分,快樂奔前程

  6、鮮花一束表達溫馨,水果一籃代表挂念,人生一程健康常伴,問候一句希望你早日出院,朋友,**年幸福剛剛開始,你要給力哦。

  7、天氣變的真快,氣溫變的真壞,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被子要蓋,多吃水果青菜,別忘還要補鈣,立夏保持好心態,祝你開心又愉快!

  8、夏季適當吃些姜,空調病幫你來預防,頸、肩、腰椎痛可抵抗,感冒、腹瀉也可防,願你牢牢記心房,越吃身體越健康!

  9、平常飯菜,一葷一素一菇,燕麥瓜果豆腐;平和心態,不爭不惱不怒,愛心寬容大度;平均身材,不胖不瘦不堵,天天早晚走路。

  10、拋棄灰白的藥片,恢復開心的笑臉,告別病痛的夢魘,迎接美好的明天,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健康是幸福的源泉。祝你:早日康復!

  11、秋季養生歌:衣裝適宜防着涼,靜養心神須樂觀。秋燥傷肺少吃辛,秋瓜壞肚少吃寒。肺燥傷肝要吃酸,合理膳食可清淡。適度飲水最重要,養陰益氣是關鍵。

  12、有一絲長久,叫做開心疾病不敢留,有一種祝願,叫做無病需要多鍛煉,生病莫放在心頭,堅強心態趕它走,朋友,願你快快好起來!

  13、一陣秋風一陣涼,一地落葉遍地秋,一聲問候情義至,一片溫暖上心頭。寒露已至,給你溫馨提示:添衣保暖身體適,秋季養生挑好食,早睡早起健康至。

  14、衣不過暖,食不過飽;住不過奢,行不過富;喜不過歡,利不過貪;勞不過累,逸不過安;友不過忘,聯繫為佳;保重身體,祝你平安!

  15、閑時多揉腹,好處非常多!揉腹不僅有利食物消化、吸收和排泄,還可改善大小腸蠕動功能,預防便秘,入睡前或起床時為最佳時機。

  16、採集一片陽光,送你溫暖煦煦;收集一陣輕風,送你清爽徐徐;採摘一束鮮花,送你芳香縷縷;編織一條短信,祝你早日康復!

  17、秋季養生重保肺,養陰防燥功加倍;起居出入添衣物,早睡早起去疲累;樂觀情緒多栽培,舒暢胸懷少傷悲;飲食有度酸為好,辛辣食物少為妙;進補原則宜滋潤,藥物選擇忌散耗;運動時刻不能少,堅持鍛煉健康保!

  18、心情保持長歡暢,壓抑鬱悶皺紋長,日常注意強營養,補給充足方強壯,適時鍛煉記心上,運動多多才健康,願你健康幸福無限量。

  19、秋天到,寒氣逼人。喜歡“露肩、露臍、露腳”的三露mm們要注意咯,健康專家提醒您:秋涼多加衣,秋後裸露會引發腰腹痛和頸椎病,健康生活從裹開始!

  20、一二三四五六七,紅豆南瓜土豆泥;七六五四三二一,當歸茯苓燉母雞。秋季養生很重要,養生不單隻是湊熱鬧,鍛煉休息不可少。小小短信提醒你:自己的身體,自己要關照!

  21、養生有“八傷”:煩惱傷心,啤酒傷胃,白酒傷肝,吸煙傷肺,思慮傷脾,食多傷腎,疲勞傷神,多欲傷身。秋季養生避“八傷”,願你快樂又健康。

  22、不吃早餐;飲水太少;睡前吃東西;暴飲暴食;餓着不吃,更易堆積脂肪;吃得太快,會攝入多餘熱量。

  23、挑水果秘籍:草莓-別太紅,紅裡帶白點最甜;甜橙-要撿沉的,皮潤滑底部有“圈”的;芒果-飽滿,不軟不硬的!你學會了嗎?

您正在瀏覽: 健康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健康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