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清明節祝福語

清明節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清明節祝福語

  1、陣陣春風吹綠,縷縷春光明心,絲絲春雨潤物,聲聲問候暖情,清明節了,隻言片語伴隨你,願你照顧好自己,關心親人和好友!

  2、上班生活極其瑣碎,為了生計吃苦受累。身心憔悴無處流淚,賺錢不多還沒地位。鞍前馬後終日疲憊,趁着假日休息陶醉:清明要放假了,祝同志們吃好玩好!

  3、又是一年春來到,清明時節踏青好,綠草青青好春光,輕聲問候來送上,工作勞累上班忙,莫忘休閑身心放,朋友時時掛心房,願你清明時節心情暢!

  4、清明節,思親念友,心結左右,人生在世,思量許久,遵循規律,放開心胸,容得憂愁,多開笑口,感情固守,多些問候,溫暖親朋,寬心你我!

  5、清明時節,楊柳依依,你在何處寄哀思?清風明月本無價,近水遙山皆有情。 古有“折柳贈別”,今有“短信相送”!

  6、清明時節,思緒滿懷。曾經一起,笑鬧江湖。昔日親朋,天各一方。夢中淚灑,醉酒當歌。祈求蒼天,靈魂馳騁。但願依舊,不忘擁有。

  7、清明節又要到了,你還好嗎?許多早已消失的人或事,突然在這一天變得清晰。凡塵往事中的種種,重新在我眼前展現。對你的懷念,依舊在心底。揚起希望的帆,生活還是得繼續。

  8、清明時節,楊柳依依,古人有“折柳贈別”的習俗,我無柳可折,給你發條短信:期盼早日再相逢!

  9、記得莎翁劇作中有句台詞:誰造的房子更堅固,是掘墓的人,他造的房子可以住到世界的未日。清明了,不知道另一個世界的親人,他們過得還好嗎?

  10、清明時節雨無數,不澆花不澆樹,心底思念暗生霧。世事萬千看不足,塵歸塵土歸土,敞開懷抱邁大步。真情相牽人生路,朋友心遙相訴,一聲問候友情固。

  11、清明節到,我祝願山川大地一清二明;江河湖海一清二明。祝願你:精神清爽一清二明;做事有序一清二明;生活事業一清二明!

  12、清明時節來踏青,賞花觀景好心情;植樹成林好遮蔭,美化環境一份力;寒食日里吃雞蛋,破殼重生好前景;清明節里放風箏,趕走晦氣來好運!

  13、天清明,地清明,天地一片清明;山清明,水清明,山水一片清明。清明時節,給你最清明的問候,願你擁有最清明的心境,最清明的平安。

  14、清明時節雨紛紛,掃墓祭祖悲斷腸,焚香燒紙寄哀思,濁酒一杯敬先人,如今已是兩相隔,逝者安息天堂上,保佑家人皆安康,清明時節,願家人福壽安康!

  15、清明惦念心如焚,路上思緒心中神。借問真情何處有,發條短信暖人心。輕輕拂水遠遠去,多是多少夢。夢是當年勇。自古生老是常態,願是平安願是財。

  16、人間四月芳菲日,清明爽朗一片天,踏青賞花多自在,自在嬌鶯洽洽啼。飛燕楊柳弄碧柔,快樂從腳笑到頭。清明時節不飛雨,幸福健康送給你!

  17、寒食禁火吃冷餐,多多運動體康健,清明時節好春光,風箏放飛美心愿,鞦韆盪起滿心歡,插柳聊且為思念,踏青遊玩神清爽,吃塊青團好運粘!

  18、有些往事不能從頭再來,有些先人已悄然離開,有些思念還不能釋懷,有些愛依舊在心間。逝去的已回不來,好好珍惜現在,笑對未來,必有春暖花開!清明---有個好心情!

  19、朋友,讓清明的雨水帶走你的傷痛吧,剩下的只是透亮的人生! 祝福天堂里的人,也祝福你!

  20、有人問候的春天更加溫暖,有人關心的節日更加溫情,又到清明,溫馨的感覺心知道,美好的祝願為你祈禱:願你幸福安康,合家歡樂!

  21、送你清風,表我相思;送你明月,表我祝福;送你星光,表我惦念;送你月光,表我情誼。清明來臨,送你短信,表我心意,忘卻煩惱,快樂自在滿天飛。

  22、清明時節雨紛紛,請為逝去的親友削一個蘋果,點一支香煙或倒一杯烈酒,祈盼他們在天堂過得平安幸福。亦祝願身邊的朋友身體健康事業如意生活開心!

  23、還是春回大地,還是百花盛開,還是青煙縷縷,還是愁緒牽牽。卻是,又一年的光景,又一年的清明!鄉愁,無需新添,朋友,無需挂念!請多保重!

  24、逝去的,雖已消散,記憶依舊存在。忘卻的是傷痛,不忘的是懷念。選擇遺忘那傷心的種種,對你的思念永存心頭。清明節來臨,願你忘卻煩惱無憂愁。

  25、春風春雨春意濃,人面桃花相映紅;風箏已上碧雲天,人倚鞦韆笑心間;清明踏青愜意游,發條短信問你好。

  26、清明難隱鄉愁,怎堪綠草幽幽?低頭輕思故人,春風拂面藏羞。清明思故念舊,清者明,明者清,故已去,新已就!願與春光一道,念故人,惜所有!清明好!

  27、清明,乃天清地明之意。清明養生對身體健康有重要意義,在此節氣中不可對肝臟進補,且心臟會過於旺盛,是高血壓的易發期,對此要高度重視;另外,此節氣儘管 “春瘟”流行,但也不可閉門不出,更不可在家坐卧太久,應該保持樂觀的心情,經常到戶外散步,多呼吸新鮮空氣,並進行適當的體育運動。

  28、在這個柳絮紛飛,櫻花爛漫的時節化做萬片飄零。清明節來了,在這個有愛的日子裡我們應該比以前更懂得如何去愛,在這個日子裡我們應該比平時更明白怎樣去愛!

  29、清明時節雨紛紛,思念親友情誼真;清明時節雨??,行善他人福祿深;清明時節雨霏霏,金山銀河長相隨;清明時節雨瀝瀝,人生一路好運行。清明節好運!

  30、幸福,其實很簡單;幸福,其實觸手可及;幸福,有你的陪伴;幸福,有對你的思念。離去的,只是傷痛,遺留下來的,是甜蜜思念。祝你清明節快樂!

  31、清明節到了,願你踏着腳車,外出郊遊,放下心情,開心自如,身體健康,什麼都好,煩惱走掉,精神抖擻,願你幸福快樂常相伴。

  32、清明節的綿綿的細雨滴答滴答,春后的知了低叫蟬鳴,雨後的泥土清香綿延,漫山的杜鵑競相綻放。送你祝福,願你平安。

  33、清明時節雨紛紛,上班辛勞欲斷魂。借問何時會加薪,老闆不語只皺眉!清明節將至,祝你的心情既“清”且“明”,快樂伴你行。工作愉快哦!

  34、雲朵裝點着天空的精彩,問候裝點着友誼的精彩,真情裝點着歲月的精彩,清明裝點着春天的精彩!盼結伴踏青去,發條短信問候你,折柳祈相逢!

  35、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萬事難圓滿。清明節了,緬懷已逝先人,掃掃墓,燒燒紙;關愛周圍親朋,多走動,常聯繫。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祝福語
網友評論
清明節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