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大學畢業歡送會上的祝辭畢業致詞

在大學畢業歡送會上的祝辭畢業致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在大學畢業歡送會上的祝辭畢業致詞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研究生畢業

  各位領導、老師和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首先讓我代表班主任王老師和全班同學對各位領導和老師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時光如流水般轉瞬即逝,三年的大學生活即將結束,此時此刻我們的心情非常激動!三年來,伴隨着恩師的教誨,我們知道了怎樣做人、學習;三年來,伴隨着朋友的關懷,我們知道了怎樣交往、生活。然而此刻我們即將離開這美麗的校園、慈愛的老師和友好的同學。

  但是:

  我們不會忘記母校,這個曾給予我們知識和能力的殿堂;

  我們不會忘記,為了我們的成長而辛勤耕耘的領導和老師;

  我們更不會忘記,在校三年我們所結下的深厚情誼。

  然而,時光無情。

  離別的心是隱痛的,分別的情是傷感的。但有一句話說得好,今天的分離是為了明天更好的相聚。本文內容摘自Www.EDUZHAI.Net中國教育

  一粒種子總要找到一片適合自己生長的土壤,因為只有在那裡它才能開出更加鮮艷的花朵;一滴水總是要回歸大海,因為只有在波濤洶湧涌的大海中它才能綻放出生命的光彩。而我們又何嘗不是,學校只是暫時的港灣,前方的路還很長,還需要我們去跋涉,去征服。

  大學生活的故事與心情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一首唱不完的歌,而明天又有太多太多的故事需要我們去扮演。但無論我們的角色如何,我想只要我們心中擁有一片希望的田野,勤奮耕耘終將收穫一片翠綠。

  今晚時光美好,今晚感情真摯,今晚酒色醇香。此時此刻我提議:讓我們共同舉杯,為我們美好的明天而乾杯吧!

  希望各位今晚都能玩得開心,聊得暢快!

  最後祝大家在以後的日子裡都能快樂伴隨每一天。謝謝!

  在大學畢業歡送會上的祝辭

您正在瀏覽: 在大學畢業歡送會上的祝辭畢業致詞
網友評論
在大學畢業歡送會上的祝辭畢業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