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經典初中畢業贈言

經典初中畢業贈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經典初中畢業贈言 標籤:初中生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經典初中畢業贈言

  1、時光總是太短暫,留下了我的眷戀,刻下了你的自信和恬然;

  2、雪花亂飛的節令,我們也曾陷着迷茫的迷惑,覺得孤單和悲涼,但我們究竟走了過來。

  3、在一起的歲月是如許快活,在花壇的芳香中,收藏着我們的點點滴滴,其中當然也有咱們的友情與歡喜。

  4、鳳凰花吐露着艷紅,在祝福你我的夢。 當我們飛向那海闊天空,不要彷徨也不要停留。

  5、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動着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進。

  6、我們從世界的各個角落湊集在一起;我們有歡快,有難過,有微笑,有眼淚,在這六年裡經由了酸甜苦辣,也考驗了我們的友誼,你將永遠珍藏在我心中!畢業留言

  7、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8、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保存着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

  9、春寒料峭,一池水,一輪月,一句祝願,一份期盼。

  10、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11、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12、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13、你有湧泉一樣的智慧和一雙辛勤的手,學友,學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着你!

  14、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它一定會變成熊熊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來。

  15、終於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於很遠很遠的書。我並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16、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 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17、很榮幸與你同窗共讀四載,使我結識了你這位瀟洒的"才子",我欣賞你的氣質,敬佩你的為人,想必你今後一定會成為我的摯友。

  18、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19、啊,同學們,讓我們在飛逝而去的時間波濤上,乘風破浪,駛向成功的彼岸!

  20、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憶起是那麼繽紛壯麗;而成長的追趕,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彷彿沉靜,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21、我們領有4個在一起的年齡,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可貴的一頁。

  22、談分別,道離散。三年中說過多次,可終不曾分開。而今再話分離,卻真箇要"歲月流逝人分手,獨挽相思留。"……不傷心,強顏歡笑都是騙人的。事到如今,還有什麼可保留的 該哭就大哭,該談就暢談,該聚就多聚。焉知明日會如何

  23、生活總要講情緣,友誼閃過我的視線,又閃過你的顧盼。

  24、生活就是這樣。盼望它飛躍時,它總是慢悠悠;等體會到箇中滋味,想多留它須時,它卻如落花流水匆匆逝去。時慢時快時疾時緩,時悲時喜時樂時苦。愁與苦為伴,歡與樂同行。聚散皆是緣,離合總關情。情誼悠悠,歲月如流,驀然回首,卻已人去樓空,不知江月照何人,但見長江送流水。

  25、面對着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彷彿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舍,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26、讓我們共同摒棄對幸福的一味幻想,把希望寄托在對事業的執著追求上!

  27、老同學,得到你以優異的成績考入清華學府的消息很是高興,在此你的幾位同窗拍手為你叫好。希望你珍惜已取得的成績,再接再厲,爭取在學業上有所造詣。

  28、聚也匆匆,散也促,花開花落總無限,唯有友情藏心中。

  29、紅葉紛飛的楓林里,我們曾佔有多少回想。那飄舞着的楓葉,將我們帶進一個無比美好的境界。

  30、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31、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32、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33、生涯的大陸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着歡送的花束。英勇地去吧,友人!前方,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紅的大旗飄動 ……

  34、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35、聚也不是開端,散也不是停止,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灌溉、栽培,讓它明天將來開出芳馨的鮮花。請記住我們在一起渡過的那段快樂的日子。

  36、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湧上心頭。

  37、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一個和你同行的人為你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38、雖說,我跟你相處未幾,但我們是最好的友人,我要把我最好的貨色送給你,也要把這份真誠的友情,永遠珍藏在心裡。

  39、你給我的那純粹的友誼是我長生難忘的,我祝你成就越來越好。

  40、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着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蜜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41、還記得嗎 軍訓場上的一頂頂紅帽,閱兵場上響亮的口號,是的,從那時起,我們獨特踏進了這片令人嚮往的天地……

  42、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43、日月如梭,一轉瞬,4年的同窗生活已成為從前。但教室里,還迴響着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着我們奔馳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迷戀的百草園。

  44、是你們讓我在母校的每一個角落,留下了美好的回想,是你們給了我最誠摯的友誼,我回永遠愛護。

  45、也許你不情願,也許你膽怯,但只要能夠跨出去,一種溫馨而充滿活力的生活也許就在你的面前。

  46、歲月總是太漫漫,印記劃過我的臉,彩虹架過你的天;

您正在瀏覽: 經典初中畢業贈言
網友評論
經典初中畢業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