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人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pp958

  一直走在我前面的人,始終看不到我,只把背影留下,他不會知道我的喜怒哀樂,更不懂得怎樣對待走在他身後的女人。因此,彼此相離相分。

  總是走在我身邊的人,始終拉着我的手。彼此傳遞溫暖和力量,看得到彼此的笑,也看得到彼此的淚。因為懂得憐惜同樣走在他身邊的人,所以,彼此相知相愛。

  甘願走在我身後的人,始終望着我的背影,送我登程。他看不到我的笑和淚,卻送我一份牽挂,隨我漸行漸遠,牽挂也越來越長。因此,彼此相思相系。

  我知道,他從來走在我的前面,曾是我的前世的朋友,山高路遠,陰陽兩隔,已經彼此望不見;

  我知道,我的父母,我的兄弟姐妹,始終站在我的身後,是我今生的親人,來生我們還會重逢;

  我更知道,你是我的前世,也是我的今生,更是我的來世,我願意用我前世的等待換來和愛人今生和來生的相守。

  可是,我不知道,你到底是誰,到底在哪裡,我在你心裡又是你的誰呢?

您正在瀏覽: 三種人
網友評論
三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