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對不起,我愛你!

對不起,我愛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對不起,我愛你! 標籤:了不起的蓋茨比

  用着一種方式寫着同樣的思緒,還是歸還於平凡的敘述。

  來到重慶應該也有一個多月了吧,這一個月我經歷了以前沒有過的生活。對於悲觀者來說這是一種瀕臨死亡的生存,精神上趨於崩潰,而對於樂觀者來說這應該是成功必須經歷的磨練吧,我寧願這是一種磨練,因為我還年輕,常常這樣對自己說,以前也總是笑着對我的朋友這樣說,而現在的自己卻覺得這是一種無力,告訴自己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用年輕來掩蓋。看看我的空間,看看我寫的這些文字,欣賞的同時也給讀者一種傷感,一種壓抑。關於愛情的種種。關於我的,了解我的,不了解我的,都會感受我的那種凄涼。常常因為自己有這樣一段愛情而在心靈深處欣喜,卻不知道背後又有多少人在笑你是一個傻瓜。男人拿得起放得下,我卻將這份愛情堅守了六年。六年,一生中又有幾個六年;六年,又有多少愛情能夠堅守六年,我不得而知。

  看到這裡的人分為兩種,一種會感動,當然另一種就是依然笑我是傻瓜,不管是感動還是笑我是傻瓜,這一切與我無關,這段感情也與你們無關,所以一切的一切只是我們常常把自己的思想,自己的情緒強加在毫無意義的事情上。這段愛情就像寄沒有地址的信,沒有方向,也不會有什麼結果。

  我想超越平凡,超越平凡的愛情,最終還是在平凡面前低頭;我想擁有平凡,擁有平凡的生活,最終還是遠離平凡的背影。女孩受傷可以以淚洗面,可以換個髮型,忘掉一切傷痛,包括和你一起的幸福;而男生呢?平時的洒脫,平時的無所謂,都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無去無蹤。

  那晚,喝醉了,痛了,哭了,在你的離開之後,第一次感覺我這樣的一無所有,以前有你,我有了一切:想念;笑容;擔心;幸福;打鬧;甜蜜;還有我們的未來。你還告訴我如果我們的小孩是男孩,就讓他成為世界上最帥的帥哥,如果是女孩,就給她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我那時還笑你,你還記得嗎?為什麼不把寄的信寫上地址呢?不管是哪裡 至少在開始的時候都知道會走向何方?

  對不起,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愛你!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