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兒童節的祝福語

兒童節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兒童節的祝福語

  1、正當芍藥盛開,燕子飛來;正當玫瑰含笑,櫻桃熟了,一年中最好的時節!芍藥不及你美,櫻桃不及你紅,小弟小妹,兒童節快樂!

  2、一天天走遠,一夜夜演變,一年年走遠一個回不去的童年。一次次想念,一封封信箋,一條條短信送回你一個快樂的兒童節!

  3、我感謝上帝讓我擁有你,我的孩子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祝福你。

  4、童年原是一生最美妙的階段,那時的孩子是一朵花,也是一顆果子,是一片朦朦朧朧的聰明,一種永不息的活動,一股強烈的慾望。

  5、今天你最大,你說什麼都算話;想吃啥就吃啥,想喝啥就喝啥;風兒為你輕輕吹,雨兒為你輕輕灑;所有的人都這麼寵着你,今天是你的節日,祝你節日快樂!

  6、二十多年前的今天給你發的信息收到沒有,沒收到沒關係我再發一次:祝六一節日快樂!

  7、兒童節快樂!願你永遠擁有一顆童心,天天笑哈哈。

  8、為了慶祝“六一”兒童節,特準備20餘種水果,誠邀各位於下午6點45分到酒樓聚會。

  9、春天是你的童年;鮮花是你的笑臉。你把老師的教誨象紅領巾戴在胸前,你把媽**嘮叨藏在書包裡面。黑板上老師的粉筆寫着祝願,祝你兒童節快樂平安!

  10、你的生命剛剛翻開了第一頁,願初升的太陽照耀你詩一般美麗的歲月。明天屬於你們。

  11、你是個永遠長不大的BaBy,祝你節日快樂!

  12、短信到,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六一節快樂!

  13、兒童節了,祝你像兒童一樣活潑可愛,像兒童一樣誠實善良,像兒童一樣純真好奇,像兒童一樣天天向上。但是不能淘氣,更不準夜裡尿炕!

  14、最大的願望是想與你:先過兒童節,再過青年節,再過情人節,再過母親節,再過父親節,再過重陽節。

  15、成年人和兒童在一起童心常駐,兒童和成年人在一起容易成熟。

  16、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個兒象個模特。

  17、小朋友們最高興的日子就是今天,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學習進步。

  18、宏偉理想鼓鬥志,幼小心靈開紅花。

  19、玫瑰花開了還要謝,兒童節永遠歡躍!

  20、社會主義的花,是你們呀。多麼幸福!你們是國家的寶貝,祝兒童節萬歲!

  21、這是我給你明天的信息(別往下看),明天才看!窺視癖呀?!淘氣!叫你別看還看!沒轍,你長不大啦!兒童節快樂

  22、兒童節快樂,永遠童真的你!阿姨準備了適合你吃不傷牙齒的糖,歡迎到時來嘗嘗。

  23、年一度,在我們祝福天下所有的孩子兒童節快樂的這一天,也讓我們每一個成年人回到童年,用最純真的情懷最純潔的心靈過一個快樂的兒童節!節日快樂!

  24、小大人們祝你們節日愉快,智慧與年齡一同增長

  25、青春是人生的希望,但年歲才能增長智慧。

  26、室里的花草不會有強大的生命力。不要在你父兄的帳篷里沉睡,時代在前進。緊跟它向前吧!

  27、也許我們已經遠離了無憂無慮的年齡,也許忙碌衝刺着我們彼此的生活,但快樂是沒有時間限制的,只要你想你就能,兒童節到了,祝大家節日快樂,永遠快樂!

您正在瀏覽: 兒童節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兒童節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