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曉伍-【屌絲愛情】

曉伍-【屌絲愛情】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不得不承認我得確是一個窮屌絲,我也渴望一份真真正正的愛情,我可以不把自己當男人,甚至方面一個男人所謂的尊嚴面子去愛你疼你呵護你,當然如果我是說如果,我心愛的女人選擇了另一個他沒關係,但是有一天你發現他給你的並不是你想要的記得回頭,我就在那個第一次牽你手的十字路口我等你。如果我是說如果有一天你想哭,就給我打電話我不會承諾讓你笑,但我願意陪你一起哭。

  曉伍-【屌絲愛情】

  也許富二代不會幫你抬煤氣罐子,也許他不會在你下班的時候給你做一頓豐盛的晚餐,屌絲也有愛情,而在我看來屌絲更懂得珍惜愛情,其實總有那麼一群人,不管是男還是女都在一起嘻嘻哈哈度過了最難忘最寶貴的時光,這篇日誌送給你們。

  那些美好的時光是一輩子都抹不去忘不掉的,不管怎麼樣笑着面對明天,如果你發現你有手有腳,那麼好用自己的雙手為你愛的人去奮鬥吧!沒錯!我就是一個窮屌絲,我買不起貴重的禮物,但我能夠給你一份踏踏實實的幸福!是的!我就一個窮屌絲,你喜歡在我懷裡幸福還是選擇在奔馳車裡哭泣。

  記住愛你的人總會珍惜愛下去,不是珍惜愛你的人總是一個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當然,如果你認識我就是他媽一個窮屌絲,如果你認為我說的這些話不配!那我告訴你,我是沒有錢,我是窮,但是我有理想,有思想,有那步不言敗的鏡頭,雖然我就是他媽一個窮屌絲但不是每個女人都有機會你懂嗎?女人如果你心中有猶豫,你是選擇奔馳還是選擇一個騎着單車帶你日出日落的男人,那我告訴你,如果一個男人願意為你努力,願意為你付出,願意為你一天天累的跟他媽孫子一樣他值得你愛,不僅僅值得你愛,更值得你愛一輩子,反之,如果一個男人可以給你車,給你房,給你帶來一生的榮華富貴,但他心裡根本就沒有你不愛你,那麼我告訴你錢不是他的,而是他父母的,你知道他爹為什麼那麼有錢嗎?那是因為他爹年輕的時候有一個像他媽一樣陪他到老的女人,那時候他爹也是個屌絲。

  在這個金錢愛情的世界里你會發現,愛情是永遠打不過金錢的,面對金錢哪怕你放一個屁也會是一個分手的理由,可不可以有一天,你僅僅的抱着我對我說你不在乎一切,只在乎我愛你,哪怕我租一輩子的房子你就跟我一輩子,你敢嗎?

  曉伍-【屌絲愛情】此日誌獻給此刻正在奮鬥的男人,加油加油加油!

您正在瀏覽: 曉伍-【屌絲愛情】
網友評論
曉伍-【屌絲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