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在母親八十歲生日宴會上的祝酒詞

在母親八十歲生日宴會上的祝酒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在母親八十歲生日宴會上的祝酒詞 標籤:母親節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母親八十歲生日宴會上的祝酒詞

  文/磐石

  祝偉大的母親健康長壽

  八十個春秋,二萬九千二百個日日夜夜,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慈祥的母親,迎來了她的八十壽辰。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聚會,為老人家祝壽,請允許我代表趙氏家族的孫兒帝女們,祝偉大的母親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母親,在我們的心目中不僅僅是一種稱謂,她早已深深地根植於我們的脊髓中。無論滄海沉浮,百舸爭流,日月輪迴,斗轉星移,唯母親可與日月同輝,天地同在。

  讓我們高聲地謳歌吧,謳歌偉大的母親;讓我們高高地舉起酒杯吧,共祝偉大的母親--健康長壽

  謝謝各位親朋好友!謝謝各位來賓!以同樣的心情,祝福你們及你們的父母親健康快樂,長命百歲!

您正在瀏覽: 在母親八十歲生日宴會上的祝酒詞
網友評論
在母親八十歲生日宴會上的祝酒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