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漫步人生路

漫步人生路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漫步人生路 標籤:人生不設限

  沐浴着晨曦中的陽光,聽着歡快的鳥啼聲。漫步郊外感受大自然中的一切,呼吸清新空氣,遼望萬物復蘇,身心體會品味人生無限美好。如果不是你,我荒蕪的心野怎麼能再次蔥綠!是你,讓我體會到另一種人生的快樂。是一場小雨,在我的心中產生了幻像。

  在寂寞中回想起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一起編織故事和那動人的情節,在月亮行走的軌跡里尋找最初的童話,日子就這樣在期盼和失望中過去了。雖然每個夜晚都在為你牽挂和懷念,為你書寫一些愛情的詩篇。卻又不知如何投遞給你。

  陽光點燃了天邊一望無際的流雲,同時也點燃了我對你的思念。我會藉助風的翅膀,把我對你的思念和牽挂傳達給你。卸去了過去殘留心中的許多煩惱和憂愁。放下一切,整個人整顆心也感覺輕鬆了。

  拿起一個盤中的蘋果,狠狠的咬了一口,咬出的蘋果是酸酸的`澀澀的,而此時嚼出的卻是絲絲的甘甜。我現在才真的明白才深深地感受到,在人的平靜海洋里,無論是甜蜜和憂傷。理智的思想是醫治心病的妙方,理智是高尚的情感之舵,它會使人在憂慮和徬徨中體驗到人生的無窮奧秘,體驗到一種生活內在曲折深遠的旋律。

  涉過綿綿的雨季,走過落花的夢境,才知道人生的道路是多麼複雜,每個人的一生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感情的歸依更是變化莫定,只有重視生活,首先要學會珍惜,人的一生雖然短暫,但把握住人生的每一次機會,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個細微之處,珍惜一切能珍惜的,那麼人生就不會再有愜意和遺憾,生活將會更加溫馨和美好。

  我就這樣漫步在人來車往的街邊,漫步在郊外的叢林中,漫步於金色果園裡,嘗試着去尋找自己的快樂。我的生活在別人看來是孤楚寂寞的,其實在我暢遊這詩`詞`曲的海洋里,品味着帶有古典神韻的玄妙。抬頭仰望着幽藍的天空,就因那一份寂靜帶給了我無盡的遐想和對未來的憧憬。色彩斑斕的生活充滿了美好的記憶。這種感覺真好!

  人們時常感嘆人生苦短,但是曇花一現也是燦爛極致,過去無論成功與失敗,無論付出多少艱辛和苦楚,都無怨無悔,是這段經歷成長了我,成長的過程和經曆本身就是痛並快樂着,人生如夢嗎?不,它並非夢幻,而是真實的存在,理想和事業才是人的精神支柱,經過我們的奮鬥與追求,相信總有一天,夢想一定會實現的。

  散文吧http://www。sanwen8。cn/member/70738。html

  網易博客http://wy。blog。163。com/

您正在瀏覽: 漫步人生路
網友評論
漫步人生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