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情人節搞笑短信

情人節搞笑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情人節搞笑短信 標籤:情人節

  情人節搞笑短信

  1、我東找找,西找找,南找找,北找找,上找找,下找找,左找找,右找找,可是我找遍四面八方都找不到我的心了,突然明白過來,原來我的心已經被你偷走了。

  2、我願做映照你眼眸的虹色晚霞,我願做輕拂你臉龐的的悠然晚風,我願做你心中的星辰海洋,我願做你夢中一朵淺藍的雲。情人節快樂,我的愛人。

  3、初戀是青澀的蘋果,酸酸甜甜。熱戀是多汁的蜜桃,芳香迷人。有愛的日子裡,請多珍惜。沒愛的日子裡,也要好好愛自己。情人節快樂。

  4、我把我愛你寫在紙條上,結果被風給捲走了,我把我愛你寫在大街小巷裡,結果我被警察拘留了;最後,我把我愛你寫在短信里,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5、我不會唱歌,無法為你唱情歌;我不會寫詩,無法為你寫情詩;我不會寫情書,無法為你寫情書;我不懂浪漫,不會為你製造驚喜。我只會為你洗衣做飯,在此情人節之際,祝你情人節快樂!

  6、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陽光,燃燒着萬丈光芒,我常常仰望天空發獃,不怕眼睛灼傷的痛楚,用相機拍下你的倩影,用記憶儲存你的身影,用畫筆畫下你的背影。寫下浪漫的小詩,然後用手機傳送。

  7、我用一顆“奔騰”的“芯”,剪切好運,複製幸福,粘貼吉祥,發送信息,打開你的“文件”,下載你的“數據”,在你的“硬盤”里永遠儲存“我愛你”!

  8、我羨慕你髮鬢間的那個發卡,我嫉妒你時常愛撫的那隻貓貓,我願意變成你小心翼翼捧起的那個水杯,變成你傾訴心情的那個布藝。情人節,接受我的愛吧!

  9、我要與你乾杯,一杯斟滿你的心情,一杯斟滿我的心情。話不在多把酒可見真情,酒不在名貴,情深自然味濃。心與心推杯換盞,情人節里我們相約無悔。

  10、你是我的寶貝,直到有一天我們變老,回憶也會隨着白髮在風中閃耀;讓我珍藏這份記憶,想起你就會微笑!新年我們都要幸福哦!情人節快樂!

  11、希望能牽手一起走過今後的日子,不管是鮮花鋪路,還是荊棘滿地,不離不棄,彼此相愛,我會永遠伴隨你左右!祝你情人節快樂!

  12、你的名字就是我在“愛的語錄”里惟一的單詞,你也就是我在“愛的海洋”里惟一的航班!讓你我一同乘坐這航班,過個浪漫快樂的情人節!情人節快樂!

  13、你是我心中的太陽,可惜下山了;你是我夢中的月亮,可惜被雲遮住了;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可惜開過了;你是天上的嫦娥降臨人間,可惜臉先着地了。

  14、我恨你,那是因為我明白有愛產生的恨;我罵你,是因為打是親罵是愛;如果我讓你不高興,那都是因為太愛的結果。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15、把祝福摺疊成小船,滿載着幸福、好運、微笑、美麗、平安,隨着思念河流,緩緩注到你身邊!奉上溫馨和健康,祝你情人節快樂!

  16、你是捷克我就是斯洛伐克,你是塞爾維亞我就是黑山,你是奧地利我就是匈牙利。雖然目前我們分隔兩地,但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我的另一半,情人節快樂!

  17、我的幸福,是與你一起柴米油鹽;我的幸福,是與你攜手夕陽下漫步;我的幸福,是有你存在的每一個空間。又到情人節,想你幸福,就是我的滿足!

  18、寂寞時,因為有你關懷,我很快樂;快樂時,因為有你分享,我很幸福;幸福時,因為有你相伴,我很開心。2、14情人節,願我的相伴,你會別樣幸福!

  19、“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一句古韻給了相愛的人多少唯美的期待。秋高天遠,繁星閃耀,我們倆一起仰望天空,遙看牛郎織女,互訴心聲,暢想着屬於這我們的美好未來。祝情人節快樂!

  20、床的人們情人節快樂!還要讓大家謹記:男人是牛,女人是地,沒有耕壞的地,只有累死的牛,牛越耕越瘦,地越耕越肥;好火廢炭,好女廢漢,好車廢。

  21、你曾說我愛上你,就像刺蝟愛上玫瑰,為了不彼此傷害,我選擇了離開。情人節了,刺蝟在遠方為玫瑰祝福:早日找到小王子,幸福快樂每一天。

  22、我很嚮往大海,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做一片大海,而你要做一條魚。我要把你放在我的心裡,讓你永遠離不開我,我要照顧你一生一世。

  23、戒網容易,戒你太難。當愛戀的病毒悄然而至,我開始無數遍將你下載到心中,我試圖讓回憶格式化,無奈內存中依然駐留你的痕迹。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24、把我對你最美麗的愛之私語,打包成一個短信。字字含情,句句真心。在情人節之際,獻給我最愛的你,願你在字裡行間體會到我的真情!

  25、我把:快樂送給開朗的人,愛情送給懂愛的人,幸福送給有情的人,希望送給等待的人,成功送給奮鬥的人,一切美好的祝福送給正在看短信的人!情人節快樂。

  26、情人的話,令人回味;情人的笑,令人心醉;情人的眼,攝人心魂;情人的吻,甜入骨髓。願天下有情人,情人節過得有滋有味。

  27、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斷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扔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28、世上有一種姻緣,唯愛是尊,唯情是本,無數長風斜過時,握一縷在手心裡卻讓人心動!上天又給我一個約你的借口,親愛的,與你共渡,天天都是情人節。

  29、我願是一束燦爛的花,綻放在你必經的路旁;我願是一尾深海潛水的魚,遨遊在你心靈的海洋;我願是一顆夜空幽藍的星,閃爍在你熟睡的枕旁。情人節快樂!

  30、我把幸福裝入“筒”子,開心纏上“條”子,甜蜜鑲上“萬”子,浪漫伴着“發”財,執着刻入“白板”,祝福走過“東西南北中”,預祝你情人節快樂!

  31、老天也被我們純真的愛情感動而純潔,大海也為我們的深情而博大,大地也為了見證我們的誓言而永恆;親愛的,我愛你!直到地老天荒心不變。

  32、你的幸福我來建築,你的溫飽我來關護,你的糊塗我來彌補,你的貪圖我來滿足,你的任性我來讓步,愛你非我莫屬!情人節快樂!

  33、你是琴弦,我是琴坊,同奏一曲鳳求凰;你是鍵盤,我是屏幕,敲出愛意一行行;你是青樹,我是藤蔓,合抱千年相對望;你是清風,我是窗,絲絲撩動我心房。情人節來了,親,我正痴痴把你想!

  34、我對你的網戀:點擊你的樣子,存儲我的愛意,上傳我的關懷,發送“我愛你”,接受你的回應,聯網我們的生活。情人節快樂!愛你一生不變!

  35、我的手機里收藏着你的名字,就像我的心裡收藏着你的影子,在每個被記念的日子裡,你註定要被我想起,只願我的祝福能送到你心裡。祝你情人節快樂!

  36、西樓望月月如鉤,寂寞情深深鎖愁。我多想飛到你的身旁,讓你感受玫瑰的芬芳。無奈佳節難聚,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啊!祝你節日快樂,想我,念我!

  37、伸指摘一片玫瑰點在唇邊,你鮮紅的嘴唇是那愛情的顏色。一縷幽香,只是那靜悄悄的綻放,卻漫天飛舞着你的傳說。情人節快樂!

  38、你是火車,我是鐵路;你是磚瓦,我是泥巴;你是雲,我是風;你是巧克力,我是包裝紙;你是愛,我是情,有你真精彩。親愛的,祝你情人節快樂!

  39、希望你能住進一個溫暖的地方。地址是:愛情市,相愛街,思念路1314,巷520號。房東是你最愛的人,租期是一萬年;租金是一生的愛;祝情人節快樂

  40、你不要再偷偷摸摸躲躲藏藏慌慌張張哭哭啼啼了,快點投案自首吧!我會向丘比特求情的!你必須明白,愛上我不是罪過,快點向我示愛吧!情人節快樂!

  41、人生最快樂的事是情人節(一年一次),比情人節快樂的是結婚(一生一次),比結婚快樂的是中彩(千載難逢),比中彩更快樂的是認識你(舉世無雙)!

  42、克隆一個快樂給你,將快樂分你一份;克隆一份祝福給你,願你幸福一生;克隆一個平安給你,願你健康一輩子;克隆一個我給你,讓那個我永久陪着你!祝情人節快樂!

  43、我懷揣無人駕駛的青春,在歲月的長河裡飄流。紅塵的寂寞,也曾讓我駐足;驛動的心,也曾滿懷失落;與你擦肩而過的剎那,我似乎明白,生命與愛的真諦。

  44、初次的相見,你便是我無法抹去的思念;命運捉弄,你我擦肩而過。縱使有緣無份,我依然是你忠實的朋友,衷心祝福你情人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情人節搞笑短信
網友評論
情人節搞笑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