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桃園三結義的過程

桃園三結義的過程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1.張飛曬豬

  張飛將豬肉囤積好,見到兵荒馬亂自然惡意囤積,以牟取更大利益,因此張飛便是早期開發商學習的對象。他將整頭豬都藏匿於巨石之下,目的就是要炫耀自己孔武有力,其曬出豬肉的同時,顯然是為了曬一下自己的虎背熊腰能千斤撥四兩,對他來說,一塊石頭未必有四兩重。

  2.關羽曬豆子

  將自己的一身功夫秘密隱藏,假扮成小販,隨意擺攤不說,居然敢於招惹有正規攤位、合法經營的張飛張老闆,顯然是處心積慮要出風頭,揚名立萬了。將張老闆的整頭豬擅自分給人民群眾之後,得到廣大基層勞動人民的大力支持,引起社會轟動。大家都看着他於張飛PK,均指指點點說:“關羽是個好同志,跟着關老大有肉吃。”在瞬間之內,關羽提高了知名度和點擊率。

  3.劉備曬特長

  看見兩個可用之才居然為了一頭豬在相互廝殺,劉大叔萌生一個想法,要是收下他們當作爪牙,以後不愁沒有肉吃,更少不了吃豆子了。於是他拉住正在PK得熱火朝天的猛男道:“兄弟們,我看你們都是吸引眼球的高手,你們要是和我一起干,別說吸引眼球,就是福布斯排行榜上,全都是我們的家屬啊。要知道幕後炒作,老劉我可是拿手絕活,保證讓世界人民都知道你們。”

  4.張飛曬家產

  劉備想乘着梟雄四起,戰鬥不斷,自然也指望搞一個特別行政區管管了。他沉思后說道:“張飛哥們兒啊,你看看現在兵荒馬亂的,你那幾隻豬早晚都落在別人的肚子里,你就沒啥想法嗎?”張飛說:“劉哥啊,那幾隻豬算啥,我的豬圈才值錢呢?一平方米5萬塊,市中心CBD地段,絕無第二塊寶地了。”

  劉備說:“要是政府讓你拆遷,張小弟你也只能去鄉下養豬了。”張飛想了想,也對,實際上豬不值錢,那豬圈比豬可值錢多了。

  張飛:“劉哥,我看現在政府也沒有說交契稅,交差價稅,我把幾百間豬圈全部賣了,咱們自己當政府得了。”

  5.關羽再曬背景

  關羽見劉備后,相見恨晚說道:“劉哥啊,我家以前都是當官的,從來不投機倒把,從來不貪贓枉法,所以我現在落得一窮二白,連一個豬圈都買不起,租不上了,只能賣豆子了,賣不掉我就自己吃。”

  劉備說道:“早就看出來你肯定不是老百姓出生,不然賣豆子咋都不會吆喝呢?”

  6.劉備又曬身份

  劉關張三人在酒店裡面要了酒菜,一點小酒之後,劉備哭哭啼啼道:“兄弟們,現在老百姓在受苦受難啊,不光稅收重,連工資都發不出了,失業率很高啊!你們說誰能夠救他們於水火之中啊?”

  關羽張飛連連嘆息,英雄無用武之地,劉備假意很羞澀地說道:“我太沒有用了,我好歹也是前總統的第N個兒子的第N個孫子啊!我也是姓劉的,可我連一把刷子也沒有,只能看着我們的孩子們受難了。”

  張飛聽到后想了想,總算是屠夫能夠混個將軍了,找到工作了,也不錯,還是一個小資型的白領呢。就是保證金不少,全部給這個大哥當啟動資金了。

  關羽也想了想,總算有一個實習基地了,雖然實習期的工資很少,好歹張飛家賣豬圈的錢,夠他頓頓吃肉了。

  劉備挖空心思的一謀划,這下有錢創業了,人才也有了,還都是免費的,就是花了不少眼淚水換來的,以後要隨身攜帶明目液,需要眼淚的時候,滴上兩滴,就算百鍊鋼也要他變成棉花糖。於是三人一合計,一個皮包公司就成立了。

您正在瀏覽: 桃園三結義的過程
網友評論
桃園三結義的過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