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寫給朋友的信

寫給朋友的信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寫給朋友的信 標籤:致加西亞的信

  在這已不知不覺已經度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了,回想起來還是挺快的。在北京度過的每一天,雖然感覺孤單,但是來到這裡的學生我感覺他們的心都是善良的,我感覺也很溫馨。

  出家在外,誰都會想家人,想朋友,想家鄉,更何況這是我第一次出這麼遠的門。在這個陌生的城市中,也許沒有一個人是我認識的,包括這裡的天,這裡一切的一切。但是我會學好這裡的生活方式和生活規律。即便條件在艱苦我也一定會克服,因為我心中始終記着我是來這兒學習的,我現在只是一名學生。

  現在可以說北京就是我塑造完美自我的起點,我一定得在這兒找到屬於我自己的一席之地。在我心中我始終樹立着一面堅定的旗幟——我一定得努力

  朋友,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可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坎坷,他可能會使得你迷失自己的方向,對社會的抱怨,對人生喪失信心……可是你應該比我更清楚人生就是這樣,什麼苦都得自己去嘗。在人生的道路上誰能一帆風順呢?

  所以我親愛的朋友,我相信你是最棒的,你一定能行。

  最後再送你一句話: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

您正在瀏覽: 寫給朋友的信
網友評論
寫給朋友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