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平安夜的祝福語

平安夜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平安夜的祝福語 標籤:平安城市

  平安夜的祝福語

  1、親愛的,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愛你想愛的人,追求你想追求的夢想,擁抱美好的明天,享受美好的時光。願你幸福一生!

  2、花開的聲音風知道,風兒播微香;雨落的聲音心知道,心兒寫牽挂;念你的聲音夢知道,夢裡藏相思;想你的聲音信知道:你好嗎?

  3、為什麼聖誕節設在寒冷冬季?因為你需要我的溫暖;為什麼平安夜設在漫長黑夜?因為你需要我的陪伴;為什麼聖誕節只有一天?因為我能給你365個祝願!

  4、平安夜的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花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沒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着我想要送給你的每一個祝福,祝可愛的你平安夜快樂,聖誕更快樂!

  5、朋友,我用愛做紡布,為你編織七彩祝福:願你工作生活樣樣“紅”,心想事“橙”路路通,事業有成更輝“黃”,生活有愛做旋“綠”,健康長壽永年“青”,幸福快樂無阻“藍”,“紫”氣東來萬事亨。

  6、品餃加湯圓,冬至團圓宴;平安歡樂餐,笑容臉上綻;聖誕燭光餐,美好又浪漫;平安享平安,聖誕福氣添。願君身體倍棒,健康常伴;萬事順利,平安常伴;好運無限,幸福常伴!

  7、飄雪的季節又到了,帶來了聖誕節和新年,帶來了一個為禮物甜蜜地發愁的日子。你的平安是我的願望,你的真心是我的幸福,而禮物是我給你一生的祝福! 平安夜祝福語

  8、平安夜的腳步近了,更近了,吉祥的鐘聲將為你奏響無邊好運,美麗的煙花將為你綻放無儘快樂,溫馨的祝福將帶給你永遠的平安、幸福。

  9、平安夜,空氣中充滿歡樂笑聲,襪子裝滿四季平安,火爐燃燒着幸福火焰,煙囪飄出吉祥雲朵,短信翩翩寫滿祝願:祝你平安夜平安,快快樂樂過聖誕!

  10、用一天迷茫,用一天等待,用一天暴躁,用一天祈禱,用一天竊喜,換一天興奮,過一天平淡,願這七種滋味調和你的生活,一周快樂!

  11、聖誕節又到來了,這一年即將過去了。我們向你及你的親人們致以最美好的聖誕祝福,願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興旺,家庭幸福美滿!

  12、平安夜,報平安,平平安安迎聖誕。跨萬水,越千山,祝福接力問候傳。鹿蹄急,雪橇快,聖誕禮物堆成山。爐火旺,驅嚴寒,聖誕樹下美夢圓。聖誕快樂!聖誕節祝福語

  13、往年的聖誕都是聽着同樣音樂,吃着同樣的東西;而今年的聖誕有了你的存在,而變得那麼的與眾不同!親愛的,祝你聖誕節快樂!

  14、今晚你要做個乖寶寶,願我的短信哄着你快快睡覺,等聖誕老人爬到你的床邊,等你明天一睜開眼,就能收到快樂一大把,幸福一大堆,聖誕節祝你心想事成!

  15、平安夜你把襪子放在床邊,第二天起來發現多了一雙襪子,是聖誕老人送你禮物,旁邊還有一紙條寫到:居然用臭襪子熏我,我讓你領教領教什麼是臭襪子。

  16、有你在的每一夜晚都像在過平安夜。

  17、平安夜我向聖誕老人許願:希望不管你腳多麼臭,明早當穿起襪子時,能收到我給你的滿滿的祝福,溫暖你的心和腳ㄚ子!

  18、平安夜到來的這天,聖誕老人巧遇財神爺,他們決定給看短信的人送出雙份補貼。你除了能享受到平安夜的快樂溫馨,還會在新年擁抱滾滾財源。

  19、親友平安,勿需挂念;愛人平安,展露笑顏;事業平安,一飛衝天;家庭平安,和諧展現;生活平安,動力無限;身體平安,健康相伴;人生平安,好運連連!平安夜,祝君永遠平安!

  20、點擊雪花飛舞的冬天,刪除凜冽刺骨的嚴寒,複製燦爛如花的笑臉,粘貼溫馨浪漫的思念,下載真摯永恆的祝願:聖誕節到了,祝你節日快樂!

  21、時間流逝似流水,掰着手指數日子,過了冬至平安夜,聖誕過完又元旦,問候祝福加牽挂,平安吉祥又浪漫,“祝福套裝”送給你,一條祝福好運全!

  22、花翩翩,葉片片,發個短信寄思念;風回回,路轉轉,心心相印多美滿;星綿綿,月連連,新年祝福繫心間;水滴滴,雨點點,愛你一生永相伴!

  23、平安夜到了,怎麼少得了我的祝福。我特此發來短信,別看這短信短小,但祝福精鍊。希望你以後的生活,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平安夜好夢!

  24、有時我疲倦了,忘了聯繫你;我累了,忘了關心你;不代表我忘記了你。一條短信,一份祝福;一個信息,一份牽挂,祝你快樂!

  25、平安夜的鐘聲迴響在小路,我送你一棵真誠的聖誕樹,上面閃着我們友情的回顧,掛滿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好運永遠把你呵護,願你一生平安幸福。

  26、山遙路遙情不遙,隔山隔水不隔心,再遠的距離,因心靈相吸而不再遙遠,再難的人生,因朋友相聚而精彩豐盈,願你平安!

  27、春賞百花秋望月,夏有晾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晨有清逸,暮有閑悠,走過人生四季,一路風與景,願你快樂!平安夜祝福語

  28、平安夜到了,給你提個醒兒:吃點大餐兒,收點小禮兒,吹點小牛兒,喝點小酒兒,花點小錢兒,發點短信兒,戴上我給你的高帽兒。別忘了,聖誕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平安夜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平安夜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