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經典的思念情人短信

經典的思念情人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經典的思念情人短信 標籤:情人節

  經典的思念情人短信

  1、煩惱時我想你,失落時我念你,鬱悶時我思你,寂寞時我要你,擁有你是我無盡的快樂,你是我追求此生的最愛,無時無刻不在思念着你。

  2、懷念你、想念你,季節匆匆地走過,歲月帶來了變化,卻為什麼總撫不去對你的思念。

  3、思念彷彿瀰漫霧的絲路,而我身在何處;月升時星星控出夜幕,人能仰望就是幸福。

  4、我想將對你的思念 寄予散落的星子 但願那點點的星光能照進你的窗前 伴你好眠。

  5、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時間在變,空間在變,不變的只有對你無限的思念!

  6、老公;我好愛你,沒有你的日子,我徹夜難眠。好想天天守在你身邊聽你訴說你的喜怒哀樂,我真的好愛你!人海之中遇見你,漆黑之中想到你,孤單夜裡盼見你,在我心中只有你,最愛的人就是你。

  7、兩個人在一起就是幸福,不必天長地久;兩個人關心彼此就是幸福,不需卿卿我我。其實想說能想你才是最大的幸福!

  8、無論你多漂亮,我都不嫌棄,無論你多可愛,我都不討厭,無論你多聰明,我都不嫉妒,無論你多善良,我都不埋怨,和你表白是我最大的心愿,但是今天我還沒做好打算,你明白么?

  9、花裝飾着春天,月裝飾着夜空,你裝飾着我的思念。白天你開啟我的記憶,晚上你迴旋我的夢裡,我是一刻也忘不了你,親愛的寶貝,想你,愛你。

  10、總先不去想什麼結局,想的是真心相許;也不去想什麼將來,想的是執着相愛;我沒有變幻無窮的法術,有的只是用心給你真愛,給你幸福。

  11、在幹嗎?我想你了。想與你攜手,一起看朝陽,看晚霞,看春夏秋冬變換,看風雨雷電交替,只要與你在一起,就會幸福滿溢!

  12、如果兩人彼此真心相愛,即使什麼事情都不做,靜靜在,也會覺得浪漫溫馨;否則,即使玫瑰再多、鑽石再多,雨中漫步,也感覺不到浪漫的滋味。

  13、思念匯成網,心有千千結,此情不關風與月,只因你不在身邊。想念你的一切,無論黑夜或白天,只想訴說我心愿:和你共度歲歲又年年!祝

  14、世間本沒有氧氣,我每想你,上帝就會落下分子,我想得多了,於是便有了空氣,我無時無刻的在想,天空就多了雲彩。

  15、相聚的時候總是很短,期待的時候總是很長,如果你要想念我,就望一望天上那閃爍的繁星有我尋覓你的目光。

  16、想你在每朝,念你在每夕,想你亂頭緒,不想傷自己。這種甜蜜的苦痛,這種傷感的幸福,讓我歡喜讓我憂!

  17、如果想念你,就會回憶起傷心流淚的過往,無法分辨真實或虛幻。如果更加想念你,就會一次又一次的傷心流淚。

  18、梅花煮酒飲,倒映你容顏的嫵媚。那飄出的淡淡香味,交織着我濃濃的傷悲。你的美,惹我醉,只等相聚那,天涯海角也要相依偎!

  19、世界上最深沉的不是大海,而是你的心靈。我把自已整個都拋下,卻不見泛起一絲漣漪!我好想你!

  20、愛情很慢很慢,時間很快。寂寞很長很長,人生很短。你在很深很深的孤獨里,等待着很笨很笨的我!

  21、長記那回,邂逅相遇,相對兩情脈脈;如今相隔天涯,縱有網絡傳情,不若一杯殘酒!

  22、我昨晚想你想得睡不着,便閉着眼睛數綿羊,一直數到你出生年月日相加的那個數,才幸福地睡去。

  23、如果世界到處都是冰雪,我將堅守最後一片葉子,我的思念將綠色塗滿你的日子,等待春天!

  24、天空好藍,水兒好美,想你的心不斷。思念好長,路兒好遠,盼你的情萬千。短信好短,牽挂好長,此刻希望有你相伴。

  25、雨綿綿,情依依,天天思念你;月朦朦,情深深,對你情意真;天藍藍,情切切,一切都如願。願我的思念帶給你幸福無限!

  26、注意:站在鏡子面前,手輕托下巴,左眼連眨,右眼連眨,然後面帶微笑眼睛不停的眨呀眨,你就會隱約看到傻瓜正對鏡子拋媚眼!

  27、對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 孤單的我還是沒有改變 美麗的夢何時才能出現 親愛的你何時才能再見你一面。

  28、記得有一種緩緩的痛叫思念,記得有一種隱隱的痛叫無奈 ,其實忘記是一種一輩子的痛。

  29、我們雖天各一方,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那怕不能朝夕相伴,愛的月光一樣會把你我的夢照亮。

  30、情濃意濃,所有的思念,化作在無邊的等待中。你儂我儂,所有的語言,融在了溫暖的問候中。月圓月半,所有的愛戀,存在於彼此的心中。愛你永不變。

  31、我讓風兒捎去我對你的思念,我讓雨兒留下我對你的纏綿。愛你的心,依舊不變。

  32、是否你已把我遺忘,不然為何杳無音信,是否你已把我珍藏,不然為何微笑總在裝飾我的夢。

  33、愛你,就在一天一天的思念里,好美;愛你,就在一天一天的問候里,好暖;愛你,就在一天一天的短信里,好浪漫。親愛的,想你了。

  34、我就像那天空一閃即逝的流星,靜靜等待着千萬年一次的約定,從來不計較結局,只要你的一聲召喚,我會向你飛去!

  35、多少次,我問我自己,為什麼總是如此愛你;再,相信我自己,對你的深情往昔。

您正在瀏覽: 經典的思念情人短信
網友評論
經典的思念情人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