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老師八十壽誕賀詞

老師八十壽誕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劉**老師八十壽誕賀詞

  積善之家 必有餘慶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春秋迭易,歲月輪迴,人生有愛,春種冬藏。

  尊敬的劉**老師八十華誕之際,劉老師的親屬、學生、單位的同事,歡聚在一起給老人家祝壽,是一件喜慶榮幸的事情!

  劉老師十七歲高中畢業開始教書,教過小學、初中、高中,教學四十餘載,多年當班主任,弟子眾多,其中成就突出者大有人在,比比皆是數不勝數,在單位向來以師德好、業務好、書法好、口才好、工作認真負責細緻嚴格辦事可靠放心而深受領導器重敬仰,以“經師人師”、“文以載道”、“嚴愛結合”的教風為廣大師生稱道欽佩,對學生在學習上嚴格要求,並且特別注重對學生做人的教育、品質的培養,學生很多細小的事情、問題,劉老師都不輕易放過,堂堂正正,耿直認真,學生們對劉老師既敬又畏,印象深刻,許多個子大、體格壯的學生,見到劉老師都像小孩子做了錯事一樣,上至六七十歲下至三四十歲的很多學生,至今提及,仍然對劉老師肅然起敬。劉老師在村裡與人為善,樂於助人,不圖名利,去年12月18日《洛陽日報》以“好人不是傳說”為標題,報道了劉老師數十年把大家的事當成自家事認真辦、攢勁做的事迹,表現了劉老師“為人師表”的好品質、好作風,這既是他家族的光榮,也是學校的光榮。毛主席說:“一個人做一件好事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做好事,不做壞事”,劉老師一輩子“做好事、當好人”,難能可貴,令人敬重,值得我們大家好好學習。

  春華秋實,桃李飄香,德藝雙馨,有口皆碑,欣聞老人家八十壽辰,我受四職高同事之請與他們一起前來給老人家祝壽,深感榮幸,也很受教育,謹代表學校黨政工團組織和全體師生以及在座的諸位,向劉老師及家人表示熱烈的祝賀,並送上我最真誠、溫馨的祝福,祝劉老師:健康平安,福樂綿綿,笑口常開,壽比南山!積善之家,必有餘慶,也祝劉老師合家安康,幸福美滿,萬事如意,順祝在座各位親朋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馬年大吉!

  謝謝!

  劉文清

  2014年元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老師八十壽誕賀詞
網友評論
老師八十壽誕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