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冬至祝福短信

冬至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冬至祝福短信

  1、鄭重提醒:今天冬至,別忘記吃餃子,若忘記了。後果嚴重:一不漂亮了,二沒法帶眼鏡了,三沒法聽甜言蜜語了……

  2、冬至冬至,幸福必至。裝滿好運,平安開道。拋棄煩惱,快樂擁抱。存儲溫暖,寒冷趕跑。釋放心情,與你微笑。傳遞短信,也很美妙。冬至快樂。

  3、冬至開始起陽氣,卻是一年最冷季,我有牽挂與惦記,想你發送暖信息,北方襲來冷空氣,莫把防寒當兒戲,願你天天都得意,冬天不冷心情如意!

  4、冬蕭蕭,風怒號;畏寒冷,多食療;三餐湯,燉紅棗;補腎氣,栗子寶;蘿蔔羹,勝中藥;熱薑茶,祛感冒;果蔬鮮,五穀糙;牛羊肉,熱量高;時冬至,願君好!

  5、冬至到,為你送上幸運煲湯。送上羊肉湯,祝你:事順氣順萬事順,洋洋得意無人能擋!送上排骨湯,祝你:緣好財好運氣好,排山倒海無人能比!冬至快樂!

  6、我原是一隻羊,在冬至這一天連肉帶毛和血,被你吃了,為驅寒。我唯一的貪圖是:能躺在的肚子里,感受溫暖。

  7、冬至到來三九天,天至最寒晝最短,聚吃水餃合家歡,吃飽穿暖不覺寒,團團圓圓食湯圓,轉轉短信情誼延,祝福聲聲不間斷,快樂一生我心愿,萬事如意幸福綿!

  8、天冷了,送你一件保暖衣,領子攜來溫馨,袖子揮來溫暖,紐扣扣緊陽光,雙面綉滿幸福,兜子兜來甜蜜,腰帶拴住好運。一定要穿上哦,祝福你冬至吉祥。

  9、用我最真摯的問候溫暖你寒冷的冬至,用我最熱情的關懷融化你心裡的悲傷,用我最深沉的祝福敲響你心頭快樂的大門。冬至到,讓我這短短的信息將遠方的你擁抱,冬至快樂!

  10、放下生活的煩惱,欣賞雪花的曼妙,拋棄不幸和憂愁,感受北風的溫柔,忘記痛苦和悲傷,看紅梅傲雪馨香,飲熱茶香茗,品美好人生。冬至到了,願幸福伴你一生!

  11、心底的思念不知何時開始,心底的牽挂也不知有多長,冬至又來臨,祝福又送上。冬至的餃子嘗一嘗,朋友的惦記莫要忘,願你幸福生活長又長!

  12、5分牽挂+5分問候=1角祝福,一角祝福不算少,深深情誼能代表。冬至節氣又來到,加衣保暖防感冒。多多鍛煉身體好,精神棒棒常微笑!

  13、冬至到,寒意濃,勤加鍛煉需保重;夜漫長,勞累放,按時睡眠身健康;天歲寒,心轉暖,心要快樂憂愁遠;情誼深,溫馨傳,深深祝福送身邊;祝冬至康健!

  14、冬至節臨心歡暢,翹首可將春遙望,飲食注意要多樣,少食多餐胃不傷,瑣事勞神莫要想,心態平和精力旺,祝你幸福伴吉祥,快樂冬至更健康!

  15、冬至又到,氣溫驟降,莫讓疾病纏身體;凜冽寒風,陣陣來襲,防寒保暖莫忘記;預防感冒,注意天氣,每日預報記心裡;祝福送上,問候不忘,願你身健康!

  16、冬至到,為你送上暖胃煲湯。一碗羊肉湯,洋洋得意喜洋洋。一碗排骨湯,強筋健骨身體壯。一碗狗肉湯,營養滋補更健康。一碗幸運湯,幸福如意添吉祥!

  17、冬至到,寒風涼,盛碗餃子暖洋洋;北風吹,白雪飄,祝福永遠忘不掉;金元寶銀元寶,財源滾滾財運到!今天冬至,送碗熱餃,送份溫暖!

  18、一年一度節日到,祝福一個一個到,親朋好友祝福到,兄弟姐妹祝福到,港澳同胞送福到,國外友人福到,祝大家冬至到,幸福到,財運到,健康到,美麗生活天天到

  19、一年冬至夜偏長,心中問候常思量;氣溫早已降,防寒保暖放心上;出門記得添衣裳,深深情誼莫要忘;條條短信訴衷腸,願友生活永安康!

  20、冬至到來氣溫降,多穿衣裳別逞強,多多鍛煉體健康,暖暖胃腸多喝湯,常常歡笑心情爽,幸福甜蜜祥瑞降,發發短信喜氣洋,冬至又來到,願你幸福又吉祥,快樂又健康!

  21、快樂做皮,幸福做餡,包了一個如意餃,平安做皮,健康做餡,做了一個吉祥湯圓,冬至到了,將這些全部送給你,只願你澆好運,合家團圓,冬至快樂!

  22、冬至到,數九起。一九二九送你信息,三九四九大有福氣,五九六九開心不已,七九八九吉祥如意,九九如一我願你快樂到底!祝冬至快樂!

  23、冬至來臨喜樂多,愛心餃子暖心窩:韭菜餡兒味兒美,蘿蔔餡兒益健康,蘑菇餡兒財源滾,三鮮餡兒家和美,多種餡兒齊上陣,祝你冬至樂悠悠。

  24、甜蜜至了,疏離別了;關懷至了,寂寥去了;祝福至了,溫馨留了。冬至到了,願你時至運轉!

  25、冬至天變冷,應當合理飲食。起床后,可喝點蜂蜜或白開水,利於排毒。午餐要豐富,肉類菜類粥類要齊備。晚餐莫吃太飽。睡前一杯脫脂奶,利睡眠。冬至時節,祝你快樂安康!

  26、北風起兮冷氣揚,雪花紛飛氣溫降,冬至寒冷莫心慌,添衣加被燒火炕,天天鍛煉感冒防,朋友情誼莫相忘,短信一條訴衷腸,冬至到了,祝你快樂心情爽,鍛煉身體棒,生活幸福又安康!

  27、冬至來了,調養身子;飲食溫飽,暖暖肚子;四肢勤勞,動動步子;起居有律,不添亂子;心態豁達,找找樂子;身體安康,多賺票子;願你大順,過好日子。

  28、冬至冷,春節暖。冬至出日頭,正月冷死牛。所以,為了過一個暖和年,冬至冷點沒什麼。冬至陽氣起,陽氣由衰而盛,寒冬將逝,春當不遠,把心情放晴吧。

  29、冬至到,送上一盤用真情煮熟的愛心餃子,讓平安載着她,直到你面前。願這盤餃子儲存所有的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切真情,讓幸福快樂永遠對你微笑。

  30、冬至到,拉長了白天,拉近了情誼,相思把你圍繞;縮短了黑夜,縮進了心距,牽挂把你籠罩,冬至,朋友願你一切皆好,天寒了,多添衣喲。

  31、冬至清心涼,紅梅傲雪香。暖日日日短,寒夜夜夜長。品茗知茶香,健康宜冬藏。棉帽把風防,手套無凍傷。簾重遮枯黃,被厚夢悠長。沙鍋暖菜湯,騰騰潤胃腸。愛之花芬芳,冬至祝健康!

  32、冬至到,祝福送,短信關懷早送到,願你:煩惱憂愁全拋掉,寒風冷意都趕跑,幸福平安來開道,開心快樂緊擁抱,溫暖真情來儲藏,幸福一生樂逍遙。

  33、我的祝福,穿過冬至的黑夜,爬上高高的聖誕樹,杠着元旦的旗幟,躲過小大寒追蹤,循着臘八粥的香味,直奔龍年春節。中途接收,請往下轉,有好運哦!

  34、冬至到,送你肉餡餃子,益氣補血,祝你一整個冬天充滿快樂;送你海鮮餃子,營養豐富,祝你健康成長,遠離疾病;送你蔬菜餃子,綠色健康,祝你的心情也如大自然般純凈舒暢。

  35、時光磋跎了歲月,季節遺忘了誓言,雪花融化了流年,北風帶來了思念。冬至祝福,繪下溫暖畫卷,願你綻放快樂笑顏,常與好運碰面,享受幸福無限!

  36、我的祝福穿過冬至的黑夜,爬上高高的聖誕樹,杠着元旦的旗幟,躲過小大寒追蹤,循着臘八粥的香味,直奔兔年春節。中途接收,請往下轉,有好運哦!

  37、冬至到,為你帶來陽光普照,溫暖你的懷抱;北風吹,吹跑憂愁和煩惱,安撫你的焦躁;雪花飄,飄來好運和歡笑,潔白你的心潮。冬至臨,春將至,願好事連連好夢圓,幸福綿綿笑容甜!

  38、路漫漫兮情長綿,你我相逢前世緣。默言祈禱祝平安,傾情問聲君何樣 冬至已到多蓄養,風雪寒冷多保重。朋友祝你福滿堂,願你年年都吉祥。

  39、立冬寒風起,短信送提醒:天冷多加衣,莫讓感冒襲;晨起多動動,腿腳更靈活;血液循環好,身體更健康;最後別忘記,吃點餃子暖心房。祝你立冬心情好!

  40、冬至到,進九天。天至寒,漸變暖。晝至短,終會延。冬至日,吃水餃,家合歡,人康健。食湯圓,財廣進,人團圓。情誼暖,祝福侃:節日快樂,幸福綿綿!

  41、冬至重重風霜,防寒保暖掂量;蘑菇骨頭熬湯,免疫不同尋常;玉米黃金暗藏,卵磷亞油補償;蘿蔔常上飯桌,氣色滿臉放光;青菜水果搭配,吃出快樂健康。冬至快樂!

  42、冬至到了,我送你一分溫暖,兩分溫馨,三分溫潤,四分溫婉,五分溫情,六分溫柔,七分平安,八分甜蜜,九分吉祥,願你度過十分幸福暖洋洋、樂融融的冬季!

  43、冬至到了,雪花在空中飛舞,舞出一幅美麗的圖畫請你欣賞。問候在風中傳送,送出一段溫馨的話語請你聆聽。祝你幸福安康。冬至快樂。

  44、再美的日子如果沒有人牽挂也是種遺憾,也許祝福是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暖,冬至節氣,寒冷的開始,伸出雙手,我的祝福,請你收下,願溫暖伴你前行!

  45、冬至餃子個個香,祝你家庭和睦財不散;聖誕老人家家串,祝你開心快樂永不散;佳節把祝福短信發一發,祝你聖誕冬至溫暖幸福都不散!

  46、陰極陽生冬至日,此時養生要進補,陽氣生髮易吸收,天氣寒冷不上火,肉蛋魚鮮要搭配,營養全面身體好,加強鍛煉好心情,增強體質禦寒冬,冬至你把身體補,來年打敗一隻虎。

  47、我的這條短信里,包含着對你冬至的問候,聖誕的牽挂以及元旦的祝願,願你“三節”過得喜氣洋洋,“三節”能夠心情舒暢,“三節”好運都在身旁!

  48、這短信,收到就行;要是在忙,不回也行;我祝福你知道就行;今天是的你,順心就行;記得復我,偶爾就行;看完之後笑就行。冬至快樂!

  49、下一場大雪,願它冰凍你的羞怯,稀釋你的悲傷;刮一陣寒風,願它吹走你的噩夢,把好運掛在你的身旁;發一條短信,願它傳遞我的祝福,讓快樂留在你的心上。冬至到了,願你順利安康!

  50、冬至到,家家戶戶吃水餃:吃一吃水餃,拋一拋煩和躁;送一送友情餃,友誼常青,情誼牢;送一送親情餃,家庭和睦,不吵鬧。冬至到,收一收溫馨祝福,陣陣寒意拋九霄,願你健康快樂!

  51、送友縷縷暖陽光,照亮溫暖你身邊。送獻飄香玫瑰花,美麗動人把你扮。短信發送朋友好,友情激蕩心房暖。祝君“冬至”無腦煩,瀟洒快悅度寒天。

  52、冬至泡個澡,將煩惱淹沒;冬至喝碗粥,將精力補充;冬至多穿衣,不讓快樂被凍;冬至補充睡眠,不讓幸福疲憊。冬至多看短信,不讓友誼淡化,冬至快樂哦!

  53、冬至一到吃餃子,吃點餃子暖心間:韭菜餡兒容顏駐,蘿蔔餡兒營養足;蘑菇餡兒味道鮮,三鮮餡兒寓意好。短信一句來相送,願你越吃越舒暢!

  54、冬至將至,朋友關懷無微不至。鈴聲一響祝福至,問候一到心意至。福祿跟着壽喜至,好運伴着幸運至,吉祥攜着如意至,溫馨牽着浪漫至,健康拽着快樂至!

您正在瀏覽: 冬至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冬至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