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冬至祝福語

冬至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冬至祝福語

  1、祝福是快樂的,祈禱是神聖的,保佑是安全的,你是被我惦記着祝福了、祈禱過保佑下的朋友,所以幸福快樂永伴你!冬至快樂!加衣保暖!

  2、星光閃耀在天際,日曆翻遍了記憶,雖然不是常聯繫,祝福在你我心裡,濃濃真情兩依依,轉眼又已到冬至,快樂綁上短信息,帶去給那頭的你,願平安順利。

  3、老婆我本想,送你一張賀卡,但是現在,哥本哈根會議,正在進行,所以,為了環保,為了世界的美好,我只好送上我的美好祝福,願老朋友在冬至的今天,快樂,幸福,平安。

  4、冬至,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

  5、拿起手機,寫下短信,輸入號碼,按下發送,祝福穿越萬重山千里水,來到你的眼前,鑽進你的心裡,冬至快樂!

  6、秋逝冬至天轉寒,鴻雁下斜陽;花謝葉黃雨飄搖,勿忘添衣忙;欲惆悵,享殘光,天籟撫憂傷;祝你快樂天天,開心分分,愉快秒秒。

  7、民諺說:冬至不端餃子碗,耳朵凍掉沒人管。今天冬至日,提醒你要吃一頓水餃保暖驅寒,如果邊吃邊看我的短信,天氣再冷耳朵也很安全。信不信由你!

  8、聖誕節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9、這條短信,收到就行;要是在忙,不回也行;我祝福你,知道就行;今天是的你,順心就行;記得復我,偶爾就行;看完之後笑就行。冬至快樂!

  10、今天冬至到,短信來報告,再忙不要忘,吃個幸福餃,保暖也重要,別只顧花俏,適當動動腳,別讓感冒笑,送你溫暖襖,快樂當外套,閑時發信息,開心開胃祝你一冬心情好!

  11、金秋十月遍金黃,秋風瀟瀟天變涼,落葉紛飛立冬至,添衣加護為健康。日夜溫差變化大,出門謹記帶衣裳,四季平安福運來,幸福快樂每一天!

  12、明日冬至,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

  13、今天是冬至,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

  14、冬至吃餃子,一個餃子一顆心。吃韭菜餡餃子,願你青春常駐;吃蘿蔔餡餃子,願你健康長壽;吃蘑菇餡餃子,願你錢袋漸鼓;吃三鮮餡餃子,願你家庭和睦。

  15、鄭重提醒:今天冬至,別忘記吃餃子,若忘記了。後果嚴重:一不漂亮了,二沒法帶眼鏡了,三沒法聽甜言蜜語了……吃餃子可防止耳朵被凍掉。

  16、今天是冬至,我送你一碗特製餃子:平安皮兒裹着如意餡兒,用愛心煮熟,吃一個快樂,吃一個幸福,吃三個健康,吃一碗發財,喝湯順利!!

  17、親愛的老婆,我鄭重的告訴你,哥不是因為寂寞才愛你,哥是因為愛你才寂寞,因為你老是不給哥發短信,哥想你,哥想你給我經常給我發短信,就像,哥對你這樣,祝你冬至快樂啊。

  18、朋友,時間可以沖淡傷痕,但沖不滅我們的情誼;忙碌可以忘記煩惱,但忘不了我們的友誼。春去夏來,秋去冬至,天冷了,記得保重身體!

  19、哥們兒給你發條短信,祝願你在來到了冬至,不至於沒有人給你發短信,而顯得沒有面子,顯得孤獨,顯得沒有人際交往,不要謝謝我,要謝我就來請我吃飯吧。

  20、心底的思念不知何時開始,心底的牽挂也不知有多長,冬至又來臨,祝福又送上。冬至的餃子嘗一嘗,朋友的惦記莫要忘,願你幸福生活長又長!

  21、再美的日子如果沒人牽挂也是種遺憾。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所以我花了十分錢發條信息給您,祝冬至快樂!

  22、這短信,收到就行;要是在忙,不回也行;我祝福你,知道就行;今天是的你,順心就行;記得復我,偶爾就行;看完之後笑就行。冬至快樂!

  23、祝福我的朋友們,冬至快樂,處處有溫暖!

  24、一年冬至夜偏長,心中問候常思量;氣溫早已降,防寒保暖放心上;出門記得添衣裳,深深情誼莫要忘;條條短信訴衷腸,願友生活永安康!

  25、漫漫的長路,你我的相逢,珍惜難得往日的緣分,默默的祝福,在這冬至寒冷天,送上我暖暖的祝福,親親的問候,互道今朝多保重。

  26、冬至將致,祝你全家幸福,工作順利,在新的一年裡取得更好的成績!

  27、關懷不是今天才開始,祝福也不是今天就結束,我把最誠摯的心,最多的關懷和最深的祝福送給你,輕輕的告訴你,今天是冬至別忘記吃餃子!

  28、這是冬的盡頭,也是春的開頭,雖然你在那頭,我在這頭,還是把你記在心頭。在這寒冷的關頭,願我的祝福溫暖你的手頭,直達你的心頭。冬至快樂!

  29、值此冬至歲末,冬至之日,新年伊始之際,祝福您和您的家人:吉祥、如意!

  30、朋友們,冬至到了,冬季最重要的標誌性節日到了,在此時,特為你奉上經典冬至節短信祝福語 願你能夠擁有一個快樂,美妙的冬至啊,祝你在冬至事事順利,心情愉悅……

  31、吃了冬至飯,一天長一線。今日冬至,太陽開始回來了,春天也越來越近,願我的短信及我的祝福能象這冬至的陽光,為您驅走嚴寒,送去溫暖。祝冬至快樂!

您正在瀏覽: 冬至祝福語
網友評論
冬至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