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畢業留言寄語感人

畢業留言寄語感人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畢業留言寄語感人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畢業留言寄語感人

  1、我的思念是綿綿的風,從春到夏,從秋到冬,只要你的窗帘輕輕飄動,就是我在輕聲地將你呼喚。

  2、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3、思是一種痛;念是一種苦;想見又不能見是一種痛苦!

  4、沒有言語,也能知道就是你,看不見你,也能畫出你的模樣。

  5、歡樂總是太短,寂寞總是很長,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

  6、我留在你的心上,一如你在我的心中過去和現在,我們一直是兩個彼此不能疏遠的生命。

  7、遠方的你可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感冒了流鼻涕,偶爾也可以打幾個噴嚏,那是代表我在想你!

  8、統統都市跟着光陰的一聲輕嘆,轉而塵埃落定。而雲消霧散,這個從始至終都冷冰冰的詞語,它包孕了太多沒法說出口的無奈和捨不得。瞧,正如咱們三年多彩的高中生活,是那末快,那末快就將過去。然後,釀成回想,被咱們深埋心底。從此,再無聲氣。

  9、無論相隔多遙遠,對你思念的心,永不停歇。

  10、歲月把思念的影子,拖成修長而又曲折的色塊,但一句溫馨的祝福,卻始終牢牢地牽繫着我們彼此的心情。

  11、即將告別高三,也將告別你們,告別這裡的一切,又或許也即將告別我們懵懂的青春。雖有千般不願萬般不舍,但我們都要堅持夢想,因為夢想這東西和經典一樣,永遠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褪色,時間越久遠反而彌足珍貴,就像我們之間的情誼一樣。

  12、在忙碌的生活中別忘了抽個時間,讓自己輕鬆一睛,永遠保持一顆年輕快樂的心。

  13、千萬個祝福健康歡欣溫馨喜悅富裕平安……都與您同在,願隨着佳節帶給您無數溫馨喜悅。

  14、與你相聚,歡樂無比;兩地相憶,回味依稀。願月兒帶去我的祝福,花兒傳去我的心意。

  15、三年的時光已悄悄過去。相聚猶在昨日,分別即在眼前。回首逝去的日子,數不清校園留下多少歡樂,而今天心頭不免湧起縷縷惆悵。但人的一生必然要走過許多“驛站”,既意味着結束,更是一段新的旅程的開始。

  16、但願美好的記憶,不要從歲月里匆匆走過,讓它永駐我們的心中。

  17、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做,有太多的話對你說,我要為你造一個溫暖的窩,風風雨雨一起渡過,今生無悔。

  18、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

  19、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

  20、默默的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21、短暫的別離,是為了永久的相聚,讓我們期盼,那份永恆的喜悅。

  22、時間將證明我對你堅定而又執着的愛,別讓時空距離猜疑彼此的真情與信心,堅持到底決不輕言放棄。

  23、魚說:你看不到我的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24、馬上就要畢業了,多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多麼渴望着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

  25、緊緊地握一握手。手有意,手有情,掌心中千言萬語,也有我難言的秘密。

  26、我不給你打電話是因為我想你,我給你送花是因為我忍不住不想你。

  27、凡是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摯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

  28、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思念。

  29、陳酒最好喝,老友最知心,朋友認識越久越值得珍惜,只因共同擁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30、那些年,我們致命的曾經對不起,我親愛的,我的文筆太過稚嫩,無法用華麗的語言寫出我們最美的曾經只好用簡單的話語描述這一天致我們未曾逝去的青春這一年致我們最美的下雨天。

  31、不要說珍重,不要說再見,就這樣,默默地離開。但願,在金色的秋季,友誼之樹上將垂下豐碩的果子。

  32、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友誼,我會一輩子的珍惜。

  33、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34、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

  35、在充滿思念的季節里,滿懷真摯的祝福,願為你帶來無限的喜悅與溫馨。

  36、吵架也好,鬥嘴也好,開心也好,出氣也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死黨。

  37、最珍惜,好友的問候,縱然人生聚散無常,念你的心依舊。

您正在瀏覽: 畢業留言寄語感人
網友評論
畢業留言寄語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