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母親節的短信

母親節的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母親節的短信 標籤:母親節

  母親節的短信

  1、如果最寒冷的是北極,那麼最溫暖的就是母親的懷抱;如果最難看的表情是哭泣,那麼最美麗的風景就是母親的微笑;祝願母親節日快樂,永遠健康!

  2、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

  3、我到處尋我的媽媽,原來一直坐在我的屋子裡。您沒有種姓,不分貴賤,沒有仇恨--您是我們幸福的象徵。

  4、母親呵!你是荷葉,我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誰是我天空下的蔭蔽?祝您母親節快樂!

  5、我若是大款,您就是大款的媽媽。我若是總統,您就是總統的媽媽。不管我將來人生的路將是怎樣,我都會永遠愛您,媽媽!

  6、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7、皺紋在額頭爬滿滄桑;白髮是歲月漂白了過往;堅強是摟着孩兒柔弱的臂膀;慈愛在微笑的嘴角流淌;媽媽的呵護永生難忘。母親節別忘把問候帶到媽媽身旁。相信媽媽收到這樣的祝福,會非常高興。

  8、外邊風吹雨打折磨着我,屋內和煦的陽光溫暖着我,因為屋內有您,我愛您媽媽,永遠永遠!童年的青燈里有,你講的故事,和我的笑聲!

  9、我是從故鄉屋檐下飛出的一隻小鳥,童年的青燈里有您講的故事和我的笑聲,每一根羽毛成長都凝結着您的深情撫愛和諄諄教導。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10、外邊風吹雨打折磨着我,屋內和煦的陽光溫暖着我,因為屋內有您,我愛您媽媽,永遠永遠!

  11、並不是只有在母親節這天才要“特別”去關心母親,365天里,每一天都是母親節。希望母親能天天快樂,日日幸福!

  12、成功的時候,喜悅朋友分享。但只有母親--她是失敗時的伴侶。

  13、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永遠需要報答的最美好的人--這就是母親。

  14、我的成長是刻在你額頭上的橫杠;我的放縱是刻在你眉心的豎杠;我的歡樂是刻在你眼角的魚尾;我的成功是刻在你唇邊的酒窩,媽媽您辛苦了!

  15、歲月給母親帶來憂愁,但未使她的愛減去半分。

  16、母樹用自己生命的汁液使果子成熟,現在必須讓它落地了。

  17、一句問候雖小,能換來媽媽的微笑,真好;一條短信雖少,能換來媽媽的甜蜜,真妙;一句愛您雖短,能換來真心的回應,至少。母親節,祝你媽媽萬事如意!

  18、媽,最近好嗎?祝你母親節快樂:喝水咕咕樂,蓋着被子樂,看着電視樂,捂着肚子樂,看着短信樂,想到我還樂,永遠都快樂!

  19、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

  20、媽媽,一直以來你都在包容我的任性,雖然你沒有說過,但我知道你是愛我的,你的不善表達,在我心裡你是最好的母親。媽媽,我愛你,節日快樂!

  21、我們也許不是一直都像天使那樣乖巧,但我們確實感謝您的教誨。

  22、母親的溫暖永遠難忘記,母親,我日夜思念你。

  23、母愛猶如天上月,照在我心間。長夜空虛枕冷夜半泣,路遙遠碧海示我心,只要愛心柔善像碧月,常在心裡問何日報。媽媽,我永遠愛你!

  24、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25、母親是傘,是豆莢,我們是傘下的孩子,是莢里的豆子。傘下的孩子是快樂的,莢里的豆子是幸福的,母親是偉大的!媽媽,節日快樂!

  26、有一種付出,不計回報,卻澄澈永恆,那是母愛;有一種牽挂,不計時日,卻相伴一生,那也是母愛;有一種感恩,雖是點滴,卻感動天地,那更是母愛。

  27、母親是傘,是豆莢,我們是傘下的孩子,是莢里的豆子。

  28、你是清風我是小苗,你是保護我的橋頭堡;你是園丁我是小花,是你精心呵護咱的家;你是大樹我是小鳥,你就是我歸宿的愛巢;你是大海我是小魚,是你讓我暢遊在你的懷抱。祝福我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幸福健康生活美好!

  29、得意的時候,母親不一定能在我的身邊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但她那淳淳教誨總能讓我不再迷失自己。失意的時候,母親一定能在我的身邊。她的鼓勵及安慰,總能讓我在逆境中找到自我。祝您母親節快樂!

  30、世上只有媽媽好,沒有天就沒有地,沒有您就沒有我,謝謝您給我帶來的一切一切。祝您母親節快樂!

  31、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節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32、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

  33、媽媽,今天是一個您也許不會記得兒(而)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日子!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34、生命在腆着的肚子孕育,愛和母親血脈相依,照顧孩兒您無暇梳理,感受您鼻翼溫柔的氣息,一口口吮吸消蝕您美麗的形體。母親節只想說聲:媽媽,我愛您!

  35、母愛原來是一種酒,飲了就化作思念。媽媽我永遠惦記您!輕輕一聲問安,將我心中的祝福化作陽光般的溫暖,永恆地留在您心中。祝您母親節快樂!

  36、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媽媽您說聲:媽媽節日快樂!願媽媽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37、dear媽媽:這十幾年來你辛苦了!希望在這特別的日子送上我特別的問候!祝:母親節快樂!媽媽我永遠愛你!

  38、媽媽,希望未來的日子裡,您能多點快樂,少點煩惱;多點輕鬆,少點疲憊;多點閑暇,少點忙碌;多點笑容,少點憂愁。母親節到了,祝您節日快樂!

  39、今天是母親節,願你永遠健康,美麗;一切事情都順心,如意。沒有鮮花,沒有禮物,只有我深深的祝福!

  40、您給了我燦燦如金的生活真諦,經過歲月的磨洗,彌久而愈明。您是給我以生命並撫育我成長的土地,我深深地愛着您。母親節了,媽媽,真心祝福您快樂!

  41、媽媽,你是大樹,我就是小鳥。媽媽,你是大海,我就是小魚。媽媽,你是天空,我就是白雲。無論你變成什麼我都一直在你身邊。媽媽,你永遠是我的媽媽!

  42、母親不僅僅屬於家庭,而且還屬於世界。

  43、媽媽,我會永遠愛您!

  44、媽媽,如果您是風兒我是沙,如果您是皮鞋我就是刷,如果您是葉子我就是花,沒有您的呵護我長不大,沒有您的教育我是傻瓜,願您在母親節這一天能快樂!

  45、看着母親一絲一絲的白髮,一條一條逐日漸深的皺紋,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親,在這屬於您的節日里請接受我對您最深切的祝願:節日快樂,永遠年輕!

  46、嬰兒脫離母腹時,找到了母親。

  47、媽媽!媽媽!我愛你!一起幹活一起累!一起做飯一起吃!一張床兩人睡!愛你愛你永遠愛你!

  48、天使墜落人間,變成女人,在漫長的歲月中用心血澆灌希望的胚蕾,直至其開花結果。從此世界絢爛多彩,陽光明媚。讓世人牢記了最動人的兩個字-母親。

  49、約一縷清風求上天保佑你的母親健康、快樂!是她的辛勞才有了現在的你,也得以讓我因有你而感到世界的美好。

  50、媽媽我感謝您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麼樣,我永遠愛您!

  51、母親是英勇無畏的,當事情涉及到她所誕生的和她所熱愛的生命的時候。

  52、身在異鄉為異客,每逢節日總念親。千里遙望懷舊思,倚窗試問寄平安。母子連心真情續,濃濃愛意世間情。且看哺育兼關懷,悠悠奉獻到如今。縷縷白髮額上紋,含辛茹苦倍艱辛。母親節日今方至,一束乃馨表我心:祝福媽媽永康健,幸福快樂無極限。

  53、母親,女而親者。浩蕩如長江,義無返顧,前赴後繼;溫婉如小溪,涓涓細流,延伸愛意。一雙小腳站立成一座山,一雙糙手撐起一片天。

  54、你也許曾經許願,讓愛情甜甜蜜蜜;你也許曾經祈願,讓工作順順利利;今天,你必須在佛前虔誠的祝願:祝願母親永遠健康平安。母愛無涯,回報有恩。

  55、親愛的媽媽,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你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您母親節快樂!永遠年輕!

  56、你迎來了生命的春天,貴子降臨;你承載了生命的厚重,愛的結晶;你貢獻了人類的繁衍,予以獎勵:一條短信似獎狀,祝准媽媽節日快樂,將愛繼續延續。

  57、媽媽,你對我年年牽挂着,月月盼望着,日日想念着,時時擔憂着,秒秒惦記着,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要匯聚一生的祝福來感謝您!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的短信
網友評論
母親節的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