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聖誕節短信祝福語

聖誕節短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聖誕節短信祝福語

  1、看一次這條短信可以增長您的平安信度,讀一遍這條短信可以加大您的幸福指數,轉一條這個短信可以提升您快樂幅度!平安夜願平安一生伴隨您!

  2、夜晚靜悄悄,雪花飄洒洒。煙花多燦爛,照亮美容顏。樂聲悠揚傳,帶我入仙界。舉杯邀共飲,情真意又切。平安夜裡祝平安,順順利利每一天!

  3、身邊有群朋友,笑就會爽朗;心中有個希望,夢就會飛翔;人生有個緣份,情就會綿長;聖誕有個祝福,生活就會舒暢。祝聖誕快樂!

  4、夜空中,星光閃耀,看到了嗎?那是我偷偷給你拋的媚眼哦。今天是平安夜,願我的媚眼給你帶去柔情無限,溫情點點,真情燦爛,願你快樂、平安!

  5、手牽手是“一”的愛,心貼心是“八”的暖,肩並肩是“十”的願。我倆寫成“平”安的黑夜白天,看着所有夢想都實現,笑也甜,淚也甜。平安夜快樂,我的親。

  6、平安夜來臨,流星雨帶來吉祥,讓你實現心中的夢想;祈禱鐘聲響起,煙花綻放美麗,照亮你的人生軌跡;溫馨的祝福送到,讓你幸福快樂歡笑,疾病憂愁不來打擾。願你人生平安,生活幸福!

  7、冬日的陽光,在我的思念里變暖;牽挂的時日,彈奏在晨風暮夕的流水線上。純凈的心扉,在赤誠的小河裡流趟;深深的祝福,托聖誕老人捎給你:聖誕快樂!一切安康!

  8、愛是雪,情是花,變成雪花飄你家,鈴兒響,鹿兒跑,把我的心兒帶給你,平安夜,狂歡夜有你有我才精彩! 無論我在哪裡,我離你只有一個轉身的距離,讓我的心陪你在這個平安夜裡共同起舞。

  9、火樹銀花不夜天,流光溢彩舞蹁躚。踏起歡快的舞步,敲起豪邁的大鼓,唱着憧憬的曲譜,摟着幸福的腰身,人生從此光彩奪目。平安夜祝你快樂通宵達“誕”!

  10、平安夜滿天星,是我求聖誕老公公給你的祝福。當每一絲星光接觸到你的眼光,都將化作輕柔的情呵護你甜夢到天明!願你度過一個快樂的聖誕節!

  11、我有一個美麗的願望:與你相約平安夜,然後捉緊你的手,一起敲響聖誕節的鐘聲,開始我們的浪漫愛之旅…你願意幫我實現願望嗎?

  12、屋子布置得漂亮新奇,彩燈拉花點綴獨特。讓燭光搖曳喜慶吉祥,讓歌聲震蕩窗外四野。是笑聲傳誦喜悅歡快,是蛋糕美酒飄香四溢。“平安夜”同學們:一起享受,一起歡歌,一起狂舞,讓激情盡情燃燒吧?

  13、快樂還在路上,鑼鼓已經敲響;幸福還在門外,煙花早已綻放;讓平安陪你過聖誕,讓幸運永遠蹲在你身旁,美麗聖誕,祝你幸福美滿,永遠健康!

  14、慈祥的老人駕着由平安、健康、財富、快樂、俊美、清純、前途拉着、起頭馴鹿拉動的雪橇給你送來隨上帝而來的禮物,不要客氣,他們都屬於你。

  15、平安夜,平安雪花墜落並綻放,寒冷卻瀰漫著溫馨;平安短信書寫並送達,簡短卻字裡行間透露着我的祝福。平安夜,只願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如雪花潔白。

  16、片片祝福,就象落葉繽紛伴着平安夜的鐘聲,溫暖你的每個黑夜!MERRYCHRISTMAS!

  17、平安夜的鐘聲敲響祝福,漫天的雪花洋溢溫馨,聖誕老人的笑聲充滿快樂,我在你的手機里裝滿溫情。這就是我的聖誕禮物,收到短信,願你快樂幸福滿溢!

  18、距離擋不住我送你的祝福,距離拉不開我和你的聯繫,距離隔不斷我對你的想念,距離帶不走我傳給你的平安夜短信:祝福遠方的你,聖誕快樂!

  19、平安夜記得在床前放襪子哦,那麼我會請求聖誕老人送你1隻公雞和1隻母雞…因為公雞會說:生蛋生蛋!母雞會說:快了快了!哈哈

  20、雪夜的靜謐,心靈的沉澱,自由的飛翔,星光的燦爛,美麗的煙花,美麗的心情,幸福的生活,快樂的狂歡,真摯的祝福,平安的夜晚。平安夜,願你身體健康,幸福平安!

  21、平安搭上冬天的快車道,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聖誕快樂!

  22、平安之夜平平安安,白色聖誕浪浪漫漫,快快樂樂迎接元旦,喜喜洋洋新年期盼。天涯海角如同在一方,真心真意為你靜靜祈禱,許你的未來陽光燦爛。

  23、送你一棵平安樹,掛滿幸福;送你一首平安歌,唱響快樂;送你一朵平安花,好運無瑕;送你一片平安雪,如意相疊。平安夜,願你一生平安,吉祥美滿!

  24、叮叮噹叮叮噹,手機的鈴聲響叮噹。溫暖笑容掛臉上,祝福話語在心房。小小短信來幾行,字字都是喜洋洋!祝你聖誕快樂、幸福綿長!

  25、沒有雪花,依然浪漫。即使寒冬,倍感溫暖。爐火熊熊,張燈結綵。聖誕樹下,禮物如山。鐘聲敲響,吉祥浪漫。祝福聲聲,幸福永遠!

  26、明月,一閃一閃,掛天邊;思念,一絲一絲,連成線;回憶,一幕一幕,在眼前。在這聖誕來臨之際,送上溫情祝願!祝您闔家幸福!聖誕快樂!

  27、煙花璀璨,祥瑞在天空綻放;燭光搖曳,團圓在滿屋蕩漾;美酒飄香,歡悅在臉上瀰漫;蘋果甜蜜,幸福在心底蔓延。平安夜,發條短信給你,承載着我濃濃的祝福,真摯的問候,願你平安天天,快樂連連。

  28、風帶來輕盈,水帶來溫柔,霧帶來朦朧,海帶來寬容,月帶來溫馨,日帶來熱情,我帶來真心的祝願:祝你聖誕節快樂!

  29、讓平安搭上冬天的快車道,讓歡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聖誕快樂!

  30、聖誕節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31、一首歌我很喜歡:《祝你平安》;一句話我想常說:你要平安;一件事我要常做:保你平安;一條短信我要常發:送你平安。平安夜就要到,預祝你一生平安。

  32、美麗的雪花像披着盛裝的新娘,可愛的蘋果像蘊滿祝福情懷的珍寶,零點的鐘聲像灑滿喜悅節拍的歌曲,願我的祝福伴着雪花,擁着蘋果,與零點的鐘聲相遇平安夜,願你平安快樂。

  33、你現在在哪?有個事告訴你,你一定要冷靜要有思想準備,有一伙人在四處打聽你,還說逮住不輕饒你,他,一個叫財神,一個叫順心,領頭,叫幸福。

  34、工作的繁忙,並未把你遺忘;節日的祝福,願你幸福歡笑。我的祝福,風兒傳遞,祝你笑容常在,聖誕快樂,祝福永珍藏。

  35、平安夜,我祝你平平安安;聖誕夜,我願你幸福快樂;狂歡夜讓我們一起狂歡!

  36、平安夜我向聖誕老人許願:希望不管你腳多麼臭,明早當穿起襪子時,能收到我給你的滿滿的祝福,溫暖你的心和腳ㄚ子!

  37、穿着紅棉襖的聖誕老人、青翠蔥籠的聖誕樹、金黃色的鈴鐺,早早地就映入了我們的眼帘,讓我們期待着聖誕節,給自己一個放鬆、瘋狂、娛樂的理由!

  38、親愛的,這是我倆的第一個聖誕節,我可以要一份聖誕禮物嗎:輕輕地擁着我,陪我度過只屬於我倆的平安夜。

  39、其實有句話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想對你說,但我總是無法開口,怕傷害到你……今天又到了平安夜,我實在不能不說了:你能把你的臭襪子從床上拿走嗎?

  40、乘着雪橇車,聖誕老人從遠方而來,他將手袋中所裝的所有美好送至每個人,包括你。善良的人總會得到深切的祝福,親愛的朋友,聖誕快樂。

  41、安夜,鐘聲響,短信祝福傳遞忙;喜盛宴,穿紅裝,聖誕老人送福祥;夜色美,人陶醉,吉祥如意好運隨;平安夜,祈祝願,快快樂樂到永遠。

  42、深深友情,芬芳陶醉;純純情誼,沁潤彼此;靜靜夜色,浪漫溫馨;點點燈火,幸福搖曳;真真心愿,隨風飛舞;輕輕問候,溫暖你心。朋友,平安夜,送你一個平安符,祝你事事平安,時時如意!

  43、聖誕節快到了,不僅僅是這麼美好的日子才想起你,而是每個節日才可光明正大騷擾你,告訴你,每天都要快樂,不只聖誕節哦!再次祝你聖誕樂樂,天天樂!

  44、平安夜,報平安,平平安安迎聖誕。跨萬水,越千山,祝福接力問候傳。鹿蹄急,雪橇快,聖誕禮物堆成山。爐火旺,驅嚴寒,聖誕樹下美夢圓。聖誕快樂!

  45、朋友,平時太累——借聖誕之光送你吉祥、快樂的祝福,願平安年年歲歲!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短信祝福語
網友評論
聖誕節短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