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雞年初一拜年祝福短信

雞年初一拜年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雞年初一拜年祝福短信

  1、祝春節快樂,捂着肚子樂,矇著被子樂,流着鼻涕樂,對天哈哈樂,喝水咕咕樂,不想我也樂,想到我更樂,此時肯定樂,健康又快樂!

  2、春節送上整個正月的祝福,初一開開心心初二倖幸福福,初三美美滿滿初四平平安安,初五健健康康,十五甜甜蜜蜜,正月都順順噹噹!給你拜年啦!

  3、很高興和您在過去的一年中的合作,希望您在新的一年裡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4、親愛的朋友,初一了,給你拜個年,讓我們一起靜靜地等待未來,希望和光明以及馬上就要敲響的新年的鐘聲。

  5、又是一年,時間又一次停靠新年驛站,跟過去的一年告別,向未來的一年祈願,感受歲月無情流逝,心中又升騰起新的希望。讓我們擁抱新年,共赴未來!

  6、祝歲歲平安,天天開心;路路通暢,步步高升;年年有餘,滾滾財源;家家幸福,事事如意!

  7、新年到,願君: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8、為什麼我的短信常發給你,是因為我對你思念的深;為什麼我的短信飽含煙花的味道,是因為雞年將要來臨;趕在春節的前頭,傳遞祝福給你,新春大吉。

  9、新年給你驚喜,許你願望一個:想要金錢?可以;想要美女?可以;想要成功?可以。只要願意付出,願望就會實現。有效期,一輩子。快點行動吧!

  10、大年初一到,聲聲都是我真摯的祝福。漫天的雪花飄落,片片都是我溫馨的問候。溫柔的春風吹過,縷縷都是我遠方的思念。給你拜個年了。

  11、在新春之夜祝福你,祝春節的歡聲與笑語永遠縈繞着你。

  12、年貨大拜年,紅棗祝你早日成功,香蕉祝你交上好運,甘蔗祝你年頭甜到年尾,橙子祝你夢想成真,蘋果祝你平安順利,芋頭祝你年年有餘!新年快樂!

  13、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

  14、大年初一了,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溫馨甜蜜的時刻,祝你春節快樂,佳節如意!

  15、天氣變的好快,氣溫變得好壞,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被子要蓋,多吃水果青菜,好好保持心態!爸爸,媽媽,過年不能回家,今天是大年初一,給您道聲新年快樂。

  16、新年的鐘聲在天地間激起深沉而宏大的迴音,讓我們的震天的爆竹聲中,以美好的祝願共同迎接世紀春天!

  17、願所有的期許及祝福湧向你,讓你的佳節洋溢着喜悅,更祈望你一年比一年更加璀燦美好。

  18、爆竹聲聲響滿地,煙花燦爛印笑顏。熱鬧喜慶的春節飄然而至;可以不總結可以不一起過年,但是卻不能忘記給你一條問候的短信:新年快樂,事事順心!

  19、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20、我把新年的祝願,悄悄放在你的夢裡,讓它們隨着你夢想一一成真,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1、迎來新的一年,工作忙裡有閑;好運團團圍轉,打牌多多贏錢;幸福健康快樂,精神抖擻飽滿;一條短信發出,祝福落在眼前。願你喜悅查收,一切盡在不言。

  22、如果你在夢中也會高興地笑起來,那是我吩咐過月亮,某年某月的某一夜,給你拜個年:新年快樂,我的朋友!

  23、雞年,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初一給你拜個年了!

  24、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加油!新的一年更不同!

  25、大年初一給你拜個年,紅包雨快下了,今年過節不收禮,收禮只收人民幣。十萬八萬都可以,美元港幣也湊合。

  26、去年元夜時花市燈如晝,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今年元夜時月與燈依舊,不見去年人淚滿春衫袖。

  27、我知道,歡樂可以系在新年的絲帶上;而現在我卻把對你的思念貼在心裡。

  28、我把祝福和希望,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

  29、在這快樂的新春之夜讓我們共同祈求三件事一個好朋友一個好胃口一個好夢。

  30、親愛的朋友,讓我們一起靜靜地等待未來,希望和光明以及馬上就要敲響的新年的鐘聲!

  31、感謝你的關懷、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春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

  32、賀願財源廣進、富貴吉祥;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年年如意、歲歲平安;吉祥如意、慶有餘,竹抱平安,福滿門。

  33、初一至十五,大家齊歡舞,人人鬧新春,萬象來更新,招財又進寶,幸福把你包,祝君開懷笑,好運往上飄!祝春節快樂!

  34、曳搖共對輕舟飄,互傳誓約慶春曉,兩心相邀、影相照,願化海鷗輕唱悅情調。

  35、新年快樂,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着您!拜新年牽手同越新一年,相依相伴一萬年!

  36、新的一年,大家又擁有一個新的跑道,新的起跑線。願你跑得最快,最成功!

  37、在這雪花飛舞的季節,讓我最想的還是你,我的愛人朋友,你還好嗎?願你能比我幸福吉祥。

  38、有些事不會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會因不常見面而忘記,在我心裡你是我永遠的朋友。在新年到來之際,恭祝好友平安幸福

  39、春節到了,鑒於你超有人緣,祝福肯定超載。我不得不超前搶位,願你好運超重,成功超高,日子超美,幸福超級給力。新春快樂,雞年如意!

  40、天高地遠連着山脈,深深思念遠近無礙;拉開距離卻拉不斷經緯,真摯情感不可替代;年華流逝歲月不老,親密無間情誼永在。春節節,祝你生活永遠精彩!

  41、大年初一給你拜年了,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地唱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如意!

  42、在這特殊的日子,向你致以新年的祝福,希望不久我們能相聚在一起。

  43、大年初一到,祝你新年好!祝你身體健康,心情越來越好,人越來越靚,鈔票越來越多!

  44、歲月的意象漸漸綠了,嫩葉和新葉的歌,沿着年輪生長,新年快樂!

  45、我靜靜地等待着,等待着鐘聲敲響,在這萬人祈禱、祝福的時候,願你最輝煌的夢想成為現實。

  46、新春祝願:喜從天降,人財興旺;出門拜年,遇到還錢;上班輕鬆,突然高升;做事順利,馬到成功;買注福彩,獎落袋中;好運天天,全都實現。

  47、新年快樂!許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許個美妙的心愿祝你事業圓圓!許個美麗的心愿祝你愛情甜甜!

  48、走過漫漫的歲月,細數片片的回憶,請記得我,就象我時時想起你一般,嶄新的一年,願你平安快樂,美夢成真。

  49、送走舊年的時候,也送走一年的陰鬱,迎來新春的時候,也迎來新的希望。

  50、新的世紀,新的一年,是人生旅程的又一個起點,願你能夠堅持不懈地奔跑,迎接你的將是充滿無窮魅力的未來!

  51、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燦爛的新年。

  52、撥通那串滾燙的號碼,便在親人熟悉的話語中醉了……父愛如山,母愛似水,我是飄泊在山水之間的船。爸爸媽媽,雞年吉祥!

  53、賀願——財源廣進、富貴吉祥;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年年如意、歲歲平安;恭賀新喜、吉祥如意;吉祥如意、慶有餘;竹報平安、福滿門。

  54、新年鐘聲里,我舉起杯,任一彎晶瑩的思緒在杯底悄悄沉澱,深深地祝福你快樂!

  55、祝君新年好!新年新面貌!新年新心情!新年新開始!新年新運氣!新朋舊友齊願你,萬事皆如意,前途千萬里!

  56、新年來到,我將寫上健康填上快樂加上好運註上平安,附上吉祥,將好運作郵票真情作郵戳幸福作信封,然後把它放進甜蜜的郵筒,預祝春節快樂。

  57、年之初,信息傳;字不多,情無限;興緻好,拜大年;事業興,家美滿;身體好,多掙錢;敬長者,愛少年;朋友多,結善緣;歡笑聲,到永遠。春節好!

  58、新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

  59、喜氣洋洋新年到,趕緊起床吃水餃。親戚朋友多跑跑,一年還比一年高!祝您吃好喝好,玩好睡好,贏得多,拉得爽!

  60、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真摯友誼,永遠不會忘,願我的祝福將你圍繞,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61、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祝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62、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朋友情誼越久越真。衷心祝福吾友度過一個祥和美滿的新年!

您正在瀏覽: 雞年初一拜年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雞年初一拜年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