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pp958

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

  現在進入了大學時代,對人生的態度看法、意識有了新的理解.

  大學之大亦謂之大樓、大師和大氣,之學亦謂之學習、學人、學養,我們該以學習為中心,堅持正確的人生航向,有健全的身心素質和面對各種事情的能力。

  各種事情的重要性以不言而喻,其可歸結於五點:

  1、決策能力:什麼事何時做,做到生么程度等。

  2、理財能力。

  3、人際交往能力。

  4、知識轉變為生活技能的能力。

  5、吃苦耐勞的能力。

  活着為了更好的活着,人生就是如此,無非生、老、病、死。

  1、生:人生苦但要奮鬥。與自己心愛的人不得不分離謂之愛不離苦。心態不好,自尋苦謂之厭憎會苦。本能的呼喚謂之五音甚苦。是在人為,追尋自己的目標而不得謂之求不得苦。

  2、老:亦力不從心。

  3、病:每人必有之痛。

  4:死:生命長短無法自我把握的痛苦。死也是生命長度,生命厚度的量尺。

  現時代物質比較充裕,精神比較匱乏。追求比較多,自由比較少。熟人比較多,朋友比較少。所謂雁過留聲,人過留名。我們做人要有情有義,做事要有條有理。

  引:

  我們要追求人生的境界,人生的智慧,現代的人變得感情燥糙,漁網太高、太多、太強烈。而不能懷着希望而生活,為了生活而希望,追尋於自己的夢中而不知生活才是最偉大的導師。

  我們要有所為有所不為,追求身心和諧、人際關係和諧、社會和諧、國際關係和諧這五個社會主義和諧建設主要內容,當然共產黨的門面建設而不注重實施的方針我們暫不考慮。

  最後祝大家成為信息敏感、才能複合、心存感激的人。

  氣大則容大,氣小則容小。

  愛是奉獻、是付出、是永恆。

  願莫生氣、愛永恆。

您正在瀏覽: 人生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