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那些時光,這些愛

那些時光,這些愛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關於愛:

  【1】太心疼你,才選擇不放棄也不勉強。

  很多時候她是懂得的,那些溫柔的往事,她並不曾忘記只是不能在想起,那份感情交給那年的夏天吧!

  【2】我不要你解釋,我不要你發誓,我只要此刻你記得我在你眼裡的樣子。

  不是懲罰不是賭氣,只是她想或許那些不是愛,只是愛上那年的自己。愛情畢竟不是一個人的事。

  【3】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是啊。一直很安靜的喜歡着吧。可是給不了的幸福,叫她如何擔當?她和他之間有的不僅僅是時差吧!

  【4】你不曾發覺,你總是用右手牽着我,但是心卻跳動在左邊。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戀上這淡淡的感覺,像是初戀的味道。可是畢竟不是那年紀,初戀也抵不過歲月的流逝。

  有些東西,你不說,他永遠也不會知道,想來也是,知道了又如何啊?給不起的幸福,還是埋藏吧!

  關於我愛你:

  你永遠只看見我的微笑,因為我愛你,在你心裡我永遠是個聽眾,因為我愛你,我從來沒有脾氣很溫柔,因為我愛你。

  當有一天我忽然發現,我也有自己的喜悲,我所裝下的你盛大的悲和喜,使我感覺到了疲倦,我是不是不再愛你?

  我曾經深深眷戀的,我曾經引為信仰的,那些閃閃發光的,在長長的時間洪流里,漸漸消失了,甚至找不到它們曾經存在的一點點痕迹!

  很抱歉,我又胡思亂想了。

  亦舒說,要麼有很多很多的愛,要麼有很多很多的錢,這些都沒有,至少要有健康。

  我悲哀的想,那麼現在我呢?感謝我所擁有的,感謝我所沒有的。

  說一個男人對女人最大的尊重就是向她求婚,呵呵,那麼我感謝尊重。

  關於風:

  沒有什麼特別想說的了,那些時光,這些愛,經歷了才是完整。人生不過如此!

  我依然是風~

您正在瀏覽: 那些時光,這些愛
網友評論
那些時光,這些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