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2012的許諾。

2012的許諾。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2012年開始了,有好多想法。

  我們大了。他們卻一天天老了。

  他們給我們付出了好多好多,日子還在循環着。爸媽,原諒我以前的不懂事。

  六歲,我上學了,我喜歡上學,我的人生開始翻開了新篇章。但是坐在教室裡帶上一天就會想你們。那時候可能還小!

  14歲,我上了初中,有時候會厭倦你們的嘮叨,什麼時候喜歡和你們對着干,原諒我的不懂事。我現在長大了,不會了!

  17歲,我上高中,雖然不是進入你們所期望的重點高中,上了一所職業高中,學了舞蹈,但是這裡有我的夢想,爸媽對不起。

  我長大了,懂事了,但在你們眼裡,我們永遠是孩子,每次回家,父母都要準備上一桌豐盛可口的飯菜。看着我們幸福地團聚在一起,他們笑容如花。那時的我真的很高興!

  任時光飛逝,任歲月滄桑,任容顏老去,唯一不變的就是父母對我們的愛。父母的愛猶如日月,給我們一方天地,教我們一世責任,讓我們感恩不盡。

  爸媽,原諒我以前的衝動,原諒我以前的不懂事。

  2012來了,我要好好獃在你們身邊,你們是我最大的依靠。

  爸媽,我愛你們!

  G留

您正在瀏覽: 2012的許諾。
網友評論
2012的許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