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關於愛情

關於愛情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小景

  別人的故事,所謂的精僻,總在煩惱迷茫時習慣地翻着這樣有關的文字,然後自我的揣測着,心情一會陰一時睛。只為了心裡沒有答案的譜,不知如何決擇的選題,更多的只是為了很到一個“論證”來證明自我的感情是對是錯結果是好或壞。

  愛情本簡單的,是眼睛使它複雜;在別人那裡尋着愛情有關的影子,看到了別人結果是好或壞慣於套上身上,把別人結果也套上自身的愛情,並相信。我們的耳朵也會使愛情變複雜;別人的一段故事,別人的議論,一句話或許戳中自己的痛,從而想及自己種種,然後困擾,聽着各思異見,兩人的愛情成了眾人的話題,卻忘了他們談的只是他們的經歷,主角是他們,你們的愛情主角是你們,別人的結局不一定是你們的結果!讓愛情變複雜還有不正確心態;心態決定態度,而態度影響了言行,而言與行看在眼裡聽在耳里,就把事情複雜化,無端添了煩惱。

  聽從自己的感覺才是最簡單的。

您正在瀏覽: 關於愛情
網友評論
關於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