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讀不懂的愛情秘籍

讀不懂的愛情秘籍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pp958

  我們之間有沒有錯,不管是你還是我,從一開始到現在,中間空缺的是什麼?是否是你的一段回憶,而不曾忘記,是否是你身上的一道疤的

  痕迹,從不曾消去!

  聽了你說的那首《死心塌地》,歌詞寫的真很美艷絕句,在你心裡,我和他到底誰是真身誰是影子?

  有些話我不捨得問,我怕你傷心,我些事我還有疑問不敢問,我怕我傷心!

  心甘情願跳進你的陷阱,哪怕為此而丟掉了性命,留住你在身邊一秒都行,哪怕是同情,至少讓我可以有回憶的劇情,太多誘惑凝固在你美麗的眼睛!!!

  聽了你說的一切,我漸漸感覺現在的你還並不快樂,哲學中的捨得之道我很懂得,人為情死,鳥為食亡。

  靜靜的夜晚,孤燈下的我與月光相伴,世界靜的彷彿只剩下淚流的聲音,心裡的空虛彷彿只剩下短信息中的某句話,心還在細細咀嚼着它

  的真假。

  我不想讓你哭,我不想你孤獨,你要記得我希望你快樂。不管你用什麼手段,我是男人哼,我可以承受,只要你快樂就好,寶貝,我不希

  望你哭着說愛我,那樣我感覺你說的好吃力,很左右為難。

  以前的所有都成回憶,隨風飄去。現在我不想我們的空間還有塵埃,還有空虛。你的選擇在我心裡永遠沒有錯,包括你所有的決定。

  愛,它有多單純多純真你應該知道,它就像泉水,一輩子都那麼清澈,它可以有淚水,可以有細語,可以有鮮花,可以有情話!

  愛,它以前的渾濁我不怪你,我可以精心地把它澄清,現在你的不穩定,我可以等,等你真的靜下心,放下一切,放下心中的所有和我一

  起努力守護這片泉水。

  問世間放不下的究竟是靈魂還是軀殼?你要細細琢磨,我等你的問答,寶貝不哭,我不可以看到你的淚,因為它太珍貴,我不舍

  得……

  輕輕的風,清情的水,青青的河邊草掩蓋了一切泥土!

您正在瀏覽: 讀不懂的愛情秘籍
網友評論
讀不懂的愛情秘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