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我是你看不穿的一塊玻璃,你是我讀不懂的一本書

我是你看不穿的一塊玻璃,你是我讀不懂的一本書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我是你看不穿的一塊玻璃,你是我讀不懂的一本書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遇見你,我的微笑如春花般的燦爛自然,用我的右手牽起你的左手,一起走向那未知的盡頭。

  離開你,我的笑容如秋天般的暗黃失色,把你的左手甩開我的右手,一個洒脫擺手甩去所有。

  想起你,我的天真如夏天般的熱情如火,把我的真理成就你的啟迪,共同分享那誘惑的真諦。

  遺忘你,我的心底如冬天般的冰冷徹底,用你的成就遺棄我的真理,獨自遠離那短暫的甜蜜。

  生命很短暫,未來很遙遠,看不透的玻璃,讀不懂的書。只因我們都太年輕,經不起愛的分分合合。只因我們都太孩子氣,對待感情太形同兒戲。一輪又一輪地四季過後,我們還剩下什麼?最珍貴的僅僅只是回憶而已,於是慢慢地我們開始懂得學會如何去疼愛,只是那時的那人早已不再。

  一直很小心翼翼地把你捧在手心裡,細細地品讀着書中的每一個字,渴望領會那字句中內涵的精華所在。都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可是我沒有發現黃金也沒有發現顏如玉,但我發現了比黃金更寶貴的東西——-真情,比顏如玉更美的鏡頭——-完美的結局。

  鏡中月水中流,花開花落終有歸宿。經歷太多的是與非,不知從何時起愛上了文字,愛上了一種自我的闡述,講述着一種半醉半醒的過錯。經不起太多的風吹雨打,只因我們都還只是個孩子。人生中,煩惱在逐漸地增添着,活着究竟是為了什麼?也許只是為了擺脫現在的困境。

  十年,或者更多的十年之後,最終的我們為彼此埋下不解的一個謎,我是你看不透的一塊玻璃,你是我讀不懂的一本書。電影,永遠只是生活中的某些片段而已。

您正在瀏覽: 我是你看不穿的一塊玻璃,你是我讀不懂的一本書
網友評論
我是你看不穿的一塊玻璃,你是我讀不懂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