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要懂的人心

要懂的人心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小景

  大門上有一把大鎖,鐵棒來了又砸又撬就是打不開。這時鑰匙來了,輕輕的一動就打開了,鐵棒問鑰匙說;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都打不開,你怎麼很容易的打開了呢?鑰匙說;你就是破壞了它的身體都無濟於事的,因為你不知它的心啊。往往人與人交往就是這樣,你不要把事事過於認真強求,都想以你的想法去來取代別人的思想,人的心靈就是一把鎖,你要知道他和她的心,對吧,朋友們。

  我平時對待人和事都是粗心大意,不拘小節很開朗大方,對於一切事事都無所謂。我的一位鄰居是個很好的人,每次遇見我離多遠都下車,打個招呼很有禮貌。可是近來幾次見了我,固意躲着我好像在我的生氣,我細細的想想來哦幡然醒,原因是我某天在好多人的面,給他開了玩笑使他沒有面子。唉由於我的心不在焉,代來對他心裡的傷害,我十分你內疚。我向他檢討了自己錯誤,我們和好如初。往往人要敢於正對自己的對與錯,敢於面對自己的心與態,要懂的人心千萬不要去傷害他啊。

您正在瀏覽: 要懂的人心
網友評論
要懂的人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