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的世界需要你

我的世界需要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你我的相遇是那樣的平淡無齊,卻留給我最深的痴迷。;

  ——題記;

  也許是喜歡,更可能是習慣,習慣深夜拿起手機,寫點凌亂、亂七八糟的東西,是瑣事,是糾結,是激情又疑惑是感情的發泄,總之,我的世界需要。

  每天能跟你道聲晚安,這已經是習以為常的事,不知道如果哪天沒有跟你說聲晚安,你是否會想起我,你的世界需要我嗎?正如郭沫若所說: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可我不會走,我的世界需要你,走的也只是你,不過另一個你就會出現,出現的像往常一樣,那樣的平淡無奇,可根深蒂固,銘記在心。

  你的出現比你來的稍晚一些,不知道也忘了是什麼時候,你突然出現,可好戲不長,只有短短一年多的時間,你走了,走的那樣狠心,說不出來的傷心替代了我對你的一往情深,一句“本來就沒有什麼”激發了我的歇斯底里。好的,我終於知道你的性格和品質與我是截然不同的,品質上沒有共鳴是不會有什麼結果的。

  往日華麗的承諾經不起任何的風吹雨打,但完美至無暇,讓每個人都心動,我是否該慶幸你沒有給我什麼承諾,我們只好各自各回原路,各奔前程,即便有一天回頭了,我們也只能像那鐘錶一樣,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昨天。雖然,對我來說,這件事已經發生,並且成為過去,而且對我很重要,這個你懂得,但它不夠浪漫,也不夠有趣,必然只不過是我人生中的一部插曲罷了。

  Butitisn’tmyworldwithoutyouinit,soyoucomeagainandyouareanotherone。你的出現還是跟往常一樣,那樣平淡,我們屢屢擦肩而過,彼此留下印象,只是你睡在了我的枕頭下邊(以前是睡在包的),並多了一個表情

  ,這算不算是同床共枕。“大笨蛋,當然不是啦!”這讓我想起了阿里:“我想你的時候,你想我了嗎?”

  我的世界需要你,我不是富二代,應該說是個窮二代,但只是暫時,更何況有句話說得好:“吃素菜,彼此相愛,強如吃牛排,彼此相恨。”不過我是不會讓你受苦!

  俗話說,真正的世界廣闊無垠,一個變滿着希望和憂煩、刺激和興奮的天地等待着那些有膽識得到人去冒各種風險追求人生的真諦。可我想說的是:我的世界只需要你,而且也不需要各種冒險,有你在,神馬都是浮雲啊!

  人的一人沒有什麼喜劇悲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那就是喜劇;而你如果過於沉湎於喜劇那就是悲劇。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需要你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需要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