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的世界你曾經來過,你可在我的世界里種下花朵?

我的世界你曾經來過,你可在我的世界里種下花朵?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我的世界你曾經來過,你可在我的世界里種下花朵? 標籤:平凡的世界 我的中國夢 世界是平的 悲慘世界

  繾綣於翠柳的清風婉約,彈奏着人生歲月如歌。我的世界你曾經來過,我為你種下桃花朵朵。

  詩詞撫摸那醉人的月色,星光親吻夜色的柔波。蟬鳴遠去,你自己用韻律編織你內心的藤蘿。讓時光悠然而走,讓光陰歲月蹉跎。你我共守一輪明月,讓詩歌驚擾了月中的嫦娥。

  你在你的世界里種下詩歌,我在我的世界里相守婉約。琴弦彈落的亂花飛舞,韻律綻開的桃花朵朵。詩詞婉約,歲月如歌。我相守在你相思的船頭,你為我點燃枕邊的篝火。

  紅塵落寞,詩詞婉約,還有誰陪你趟過歲月的河?點擊秋水,相擁柔情的夜波。硃砂點眉,月影婆娑。我和你相守一條歲月的長河。

  我的世界里你曾經來過,你沒有為我種下桃花朵朵。你的世界里讓琴弦錯過,你的生命里留不住那一絲婉約。

  你願不願意與我相守那條歲月的長河?你願不願意等那花開月落?沒有一根琴弦能彈落月色,沒有一曲婉約能打動生命里的戀歌。

  我的世界你曾經來過,你的世界里我為你種下桃花朵朵。醉不過紅塵千里,睡不過煙雨迷惑。你聽,聽一曲古韻相伴落花朵朵。我醉,醉不過秋風過後的妖艷瑟瑟。

  醉紅柳踏過歲月如歌,牽手煙雨你為我種下生死戀歌。我的世界里你曾經來過,你是否為我種下相思的花朵?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你曾經來過,你可在我的世界里種下花朵?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你曾經來過,你可在我的世界里種下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