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的世界生存大冒險2

我的世界生存大冒險2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我開始玩我的世界生存模式,我給這個世界取了一個名字叫做我夢想的世界,等待了一會兒就加入了。

  我剛開始遊戲,到了一個山上,下面是大海。我在山上的地底下做了個洞穴,先當成自己的家,做家要花好多材料。半夜殭屍和骷髏會出現。打敗他們可以獲得經驗升級,升級後會變得更加強大。在白天殭屍和骷髏會爆炸,最好遠離他們。

  我在白天去一個山洞裡,裡面沒有光線,裡面有許多怪物。我當時沒多看他們的摸樣,就跑出洞穴,他們也出了洞穴。在追我,我趕緊跑,沒多久他們爆炸了,我好奇的過去,發現有許多彩色的球。“這是什麼呢?”我走到它面前,它被我吸沒了。我發現我升到兩級了!“哦!原來這就是經驗呀!”

  我想:“我要去村莊!聽說那裡的怪物最多!還有許多村民和我的房子,我變強大了!不想住在洞穴里了!”

  我一直走走到一個地方發現了一群狼!我打死過牛,掉了牛排可以馴服狼!我拿牛排給狼吃,狼頭上有愛心!我成功了,我馴服了兩隻狼有一隻叫做天狼星,一個叫做暴狼,我和他們一起上路了。我走着走着發現了一個坑裡有個岩漿,正好天黑了。我可以把怪物打到岩漿里燒死他們,可以吸取經驗。我在那裡發現兩隻末影人和一隻蜘蛛,我把他們打到岩漿里,我吸了經驗升到了3級。

  我的泥土非常多,所以我做了一個小屋子,沒有門和窗戶。就是一個沒有出口和入口的屋子。我和狼在裡面休息等到天亮。

  我和狼在交流:“你們會打怪物嗎?”它們好像聽懂了我的話,似乎在說:“我會!”我有一個好辦法。打村莊的時候,我叫它們白天看着家門。晚上和我一起打怪物。天亮了,我把泥土打碎,繼續找村莊。

  我找了大約半個小時,我找到小村莊了!我看到了好多村民在那裡交談。旁邊的稻田裡有人物可以加些的道具。我把它們收到背包。我看到了一棵大樹大概有2米高,我拿泥土做了個樓梯在上面做了個秘密基地,主要是為了,屋子裡不小心有怪物進去,所以在上面也做了一個泥土房間。

  我去參觀我的小房屋。房屋蜘蛛爬不進來,就像是一個草叢裡的房屋不過是在草叢下面,而是在裡面。

  到了晚上我可以在床上睡覺。不過我要去打怪物,我的狼打死了兩隻怪物。狼快沒血了,我用腐肉給它加血。

  我和狼在床上休息了一會。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生存大冒險2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生存大冒險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