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最後一次需要你的時候

最後一次需要你的時候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最後一次需要你的時候 標籤:守住第一次

  《戀愛的發現》這個電視劇真的很逗,不管是從演員選擇、劇情設定、台詞上,都不禁戲劇化了愛情里的酸甜苦辣,讓人忍俊不禁的直想發笑。不要誤會,是褒義的讚賞而已。

  《戀愛的發現》講述結束過去的戀情,開始新戀情的女主人公面前突然出現了反省自己錯誤后再次找來的前男友,從此發生的三位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情故事。

  《戀愛的發現》里充滿了聽了一次決不會忘掉的個性台詞,以及現實的場面。“什麼時候‘睡沒睡’成了戀愛的標準了?”“戀愛不是女人要行動,而是讓男人行動。那樣才能在遊戲里得到我想要的。”“只剩下公的就會緊張,因為是公的,所以會互相探視。”等台詞還只是小菜一碟。

  談過戀愛的人,正在談戀愛的人,未來會談戀愛的人都會鼓掌叫好,一定會帶來共鳴。可能是因為如此,所以金成允導演和Eric表示“通過這個電視劇,觀眾可以回憶從前的戀情,還能滿足現在沒有戀愛的心情。”“一定會叫醒所有沉睡的細胞。”

  夏天,女主角擁有一個好聽的名字,“男人喜歡女人的時候不是應該祝福她,看着她幸福不就好了?”聽到這句話的人一般都會點頭應答,是呢。不過奇葩前男友的回答說實在的讓當時的我有種笑噴的感覺。“怎麼可能祝福她跟別的男人幸福”,幼稚的有點可愛的但是毫無說服力的台詞。

  在昨天的劇情里,莫名的出現了歷經十幾集以後的唯一觸動淚點的情節。最後一次需要你的時候,在愛情里,相愛的兩個人彼此需要對方的時候將較於其他人肯定很多,而又有人說了,分手是絕望之後的必然產物,也有人說,愛情比的不是誰更愛誰,而是誰更願意花費時間去維持這段關係,是毅力而已,導演說,愛情里如果出現最後一次需要對方的時候,怕是離分手就不遠了。

  《戀愛的發現》我個人將它定義為喜劇,會讓人在繁忙之餘可以體會其實平凡的生活經歷,忙碌的工作狀態也是一種快樂的人生,是值得享受,樂於勞碌的。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次需要你的時候
網友評論
最後一次需要你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