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如果愛,那就好好愛

如果愛,那就好好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愛就大聲說出口

  如果愛,那就好好愛!

  如果不愛,那請轉身走開!

  近期一直很關注綜藝節目《愛情保衛戰》,每次看着各個男女嘉賓在愛情的道路上出現問題,我想有什麼過不去的坎呢?要分都選擇在全國觀眾面前分手,何不好好珍惜這段感情。你選擇他(她),沒有錯,但是有一個人離開就是你的錯。藉助好的平台,藉助對的時間,何不好好的珍惜眼前人。當初愛的認識你,可結果退縮的還是你,乞求的愛情只會令人悲哀。

  想想我自己,還是覺得很幸福的!

  “異地戀”這個名詞好多人都很難接受,我卻覺得只有兩個人經歷兩地的分居,彼此的想念,才會體會到連個人真摯的愛情。

  我和維相戀兩年多,在一起相聚的日子只有100天,但我們依舊很幸福。我們每天都會煲電話粥,每天都會說愛我。我理解他的忙碌,是為我們的以後。吵架很平常,之後就笑笑而過。

  其實,兩個人在戀愛的時候,多處身的為另一方着想,不要鑽牛角尖,沒有誰是全對,也沒有誰是全錯。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彼此一定要好好把握。

  記得老姐結婚,姐夫面對我姐,說談戀愛經過,就一句“經歷了萬里長征”。兩個人,經歷過千山萬水才是最真。

  戀愛的,請好好把握自己已有的幸福。

  即將戀愛的,請大膽追求自己愛的那個,愛,就要大聲說出來。

您正在瀏覽: 如果愛,那就好好愛
網友評論
如果愛,那就好好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