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如果愛,就在原地等待

如果愛,就在原地等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你離開,心好痛,痛得忘記了掉眼淚,忘記了哭泣,忘記了還要面對,只會靜靜地想你,只會麻木地回憶。

  還愛,很愛很愛的,卻再也喚不回你了。強忍着對你的思念,遏制着那份想你的衝動,眼淚總是在躲進被窩的那一刻才勇敢的湧出眼眶。我的愛,還不曾停止,你的愛,卻已經不在。我心心念念地你會回來,我的愛,今生只為你存在。就算只有那零點零一的希望,我也回等你回來。

  前世多少次的回眸才換得今生與你的相逢,如果錯過,將是我最大的遺憾。不想過盡千帆才懂得,最初的真心才是最美好的。所以我願做你的北極星,當你選擇回頭時,依舊會看到我為你守侯的身影。

  其他的星星都換了方位,北極星依然回在原地,當別人不理解你,不原諒你,甚至離開你,只要我守在原地,你就不會迷路。我不會對你說對不起,你拿走了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東西,你拿走了我的心,所以我一點也不覺得抱歉。

  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如果愛,就在原地等待
網友評論
如果愛,就在原地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