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好好愛,別讓美麗變塵埃

好好愛,別讓美麗變塵埃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河流彎彎,記錄歲月哀愁。

  樹葉婆娑搖擺,撫平了眉頭。

  ——題記

  是不是好久好久沒有好好的欣賞一下這個美麗的世界?

  是不是好久好久沒有抬頭仰望一下那似海水一般湛藍的天空?

  是不是好久好久沒有舒展一下緊蹙的眉頭,把嘴角上揚會心的微笑?

  是不是好久好久沒有靜下心來,盡情地享受一下屬於生命的美好?

  夜,深了,靜了,天光似水一樣清涼溫柔。越來越喜歡夜晚,雖然一片漆黑,卻能體味到一直缺乏的安全感。因而,心也會變得少有的寧靜,退去浮華,回歸清澈透明。喜歡一個人面對着電腦,敲打着鍵盤,將心事化作文字,對文字不知不覺產生了痴迷的情感。孤獨時它可以給你陪伴,寂寞時它可以給你安慰。這種狀態,無人可以入侵,無人可以掠奪,無人可以打擾,盡情地享受那片只屬於自己的天空。

  愛,我愛這個春天。

  愛,我愛那嬌艷的花朵。

  愛,我愛那茵茵的綠草。

  愛,我愛那綿綿地細雨。

  愛,我愛那溫暖的陽光。

  …………

  愛,我愛這個世界上所有的美好。

  河流彎彎,記錄歲月哀愁。小溪潺潺,承載流年往昔。記憶,越來越淡了,淡得似乎已想不起你的容顏。印象,越來越淺了,淺得宛如那天邊的雲彩,一陣風就會將它吹散。

  記憶,容顏,印象,吹散。

  樹葉婆娑搖擺,撫平了眉頭。一夜無眠,落紅鋪徑,花自漂零,露珠凝重,莫道無情卻有情。昔雲楚楚,池塘生春,園柳茵茵,蓮盛開。紫燕悠悠,清泉石上,四月芳菲,蝶流連。

  路旁的花,色彩斑斕,開得妖嬈燦爛,暗香浮動。濃春煙景,似人間仙境。歲月悠悠,時過境遷,人非物換,悲喜無常。急景流年裡,我只願用一顆永恆的心去應對人生的風風雨雨,喜怒無常。

  流深靜水,往事如煙雲。唯願記住快樂,忘卻痛苦。記住歡喜,忘記悲涼。將美好的曾經和過往,永久珍藏。

  河流彎彎,記錄歲月哀愁。

  樹葉婆娑搖擺,撫平了眉頭。

  …………

  好好愛,別讓美麗變塵埃。

  文/青鳥

  2012.4.20天陰會轉晴

您正在瀏覽: 好好愛,別讓美麗變塵埃
網友評論
好好愛,別讓美麗變塵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