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想,我還是依然像着你

我想,我還是依然像着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那時的我,只懂得瘋,周圍有很多好同學,可以和我笑、鬧,她們會最大限度地包容我,也許她們會因為我過分的蠻橫而生氣,沒關係,她們隔日照樣會和我繼續瘋玩打鬧。

  所有的東西都是在遠去之後才想轉身再重複一遍。

  在街對面遇到小學三年級就分開的同學,其實,我一眼便認出了她,只是名字記不得罷了,路邊疾馳的卡車掀起滿地灰塵。在灰塵中,我看見了那個身影在漸漸變小。我也轉身離去,裝作不曾認識。

  走了沒幾步,又停下來回望,身後的那個身影已變成了一個小點。兩人默默地背道而馳,原來,她也當我是個陌生人。

  時間是最無情的刻刀,雕刻着我們歲月的流逝,卻不允許你做任何的緬懷。

  有空時,一遍有一遍的翻着手機通訊錄里的名字。內心總會有一瞬間的衝動,想按下綠色的按鍵,但卻因不知道該說什麼,最終還是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我又想,有些東西是沒那麼容易就被時間打敗。

  比如我們在不同的地方看同一部電影、同一部漫畫,到高潮與結局時,我們會互相發信息:“好開心啊,就像那一部.....”我們之間最多的就是:“嗯,是啊!”“你也是這麼想的?!” 我知道你是在告訴我你一直都在。

  正因為如此,我非常喜歡這句話:“當過盡了千帆,你還在我身邊。還有什麼好奢望的美好呢?”

  我們就像那兩隻蝸牛,雖然花已謝,但可以找到一個可分享的人。重要的時刻,美麗的景緻,都願意與你一起分享。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我還是依然像着你
網友評論
我想,我還是依然像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