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親愛的,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愛自己

親愛的,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愛自己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親愛的,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愛自己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我要做好孩子 愛的教育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親愛的自己,沒有什麼過不去,相信自己,現在過不去以後也會過去的,以後過不去,以後的以後總有一天會過去的。 親愛的,沒有什麼好惋惜的,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親愛的,沒有什麼值得你流淚的,要記得,沒有過不去的砍,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親愛的,上帝賜予你生命,不是用來頹廢的,青春本來就是一條無從後悔的不歸路,傷痛何妨,年輕時最大的資本。

  親愛的,夢想是一朵漂浮的雲,你離得越近,它漂的越遠,想個辦法,超越自己。

  親愛的,不要因為坎坷而失落,不要因為失敗而沉淪。

  親愛的,因為年輕,所以輸得起,最壞的結局,也不過從頭開始。

  親愛的,你現在要做得,就是好好愛自己。做一個堅強的女子,不怕傷不怕痛,不怕死不怕生。生命,永不言敗。

  親愛的自己,記得健康,記得學習,記得大度,記得唱歌,記得微笑。

  親愛的自己,懂得成長,懂得寬容,懂得取捨,懂得自愛,懂得父母。

  親愛的,好好對自己,一輩子沒多久。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愛自己
網友評論
親愛的,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愛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