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如果愛,請別心碎

如果愛,請別心碎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平時去的最多的地方就是網友的空間,或者博客,還有就是中國散文網。拜讀了很多情感真摯的美文,其中最多的是傷感的心情美文。

  傷感的心情美文常常會無緣無故打動我的心,心情總會跟着文章的故事情節起落而起落,傷痛而傷痛着。有時候看到痴迷時竟然會柔腸百轉,潸然淚下。常常對作者的情感感同身受而痛苦不已。待到心情慢慢平復時才恍然大悟,自己讀的只是別人的故事而已!

  此類的文章讀的多了就發現,大多的故事都是作者自己的故事,真摯的情感往往都是自己的親身經歷。於是就明白了故事的緣由起始。最終得出的結論是:因為愛情!

  愛情是千百年來人類永恆的主題,沒有人能逃出愛情的魔掌。愛情自然有她迷人的地方,不然人們不會深陷其中不能自拔!暗戀的,熱戀的,失戀的人們那個不是在為愛折磨,為愛痴狂。這些地球人都知道,不用我再啰嗦。我想說的是:如果愛,請別心碎!

  說這話請別罵我!你會說誰願意心碎!誰不願意和心愛的人相知相惜相伴到永遠!然而人心多變,世事難料,誰又會一成不變的堅守住最初的承諾呢?我點頭,我知道,我認同。對於愛情我不是沒有傷過,痛過,不是沒有心碎過。正因為自己也經歷過才會在今天說出如此無聊但卻真誠的話:如果愛,請別心碎!

  愛情給我們最初的美好是人人都渴望得到的,當愛在繼續前行時,那個和你心靈撞擊的人或許會陪你一路前行,或許會半途離開。離開的,我們不舍,我們會痛,我們會恨,可我們也要學着感謝他(她),因為有了他(她)才使我們的人生有苦有樂,絢麗多彩!才使我們懂得怎樣用心愛着別人;才使我們懂得,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放了他(她),放了自己那瞬間的釋懷是多麼的偉大!對於那些一直用愛呵護我們的人陪伴左右的人,我們更應該感謝他(她),因為他(她)的存在,我們懂得了生命的意義,懂得了生存的價值!我們開心着,我們幸福着,我們快樂着!我們感謝着!我們渴望愛情,也渴望愛情的圓滿結局。如果相愛的人堅守,如果相愛的人堅守,那麼愛情會是最美的奇迹!如果相愛的人離去,相愛的人離去,那麼請你好好對待自己,因為這個世界上會有更愛你的人在等你!!!( : )

您正在瀏覽: 如果愛,請別心碎
網友評論
如果愛,請別心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