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痛苦夢一場

痛苦夢一場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夢,是悠長而親切的,它能將我帶到過去,去看看那年純真的我們。我做了太多關於過去的夢,關於你的夢,關於我們曾經歡笑過的夢。其間山山水水的往複,大約便是棄離俗世前必經的苦難。轉身,我看見一片綺麗的大地,還有這一季失落的絢爛之春。夜,在寂寞中是如此地美麗,它會把所有過往的記憶,不失地浮現在自己眼前,曾經那份真摯,刻骨銘心的回憶,慢慢地隨着時間,陪伴着我們每一個人走下去,此刻的房間里,看着漫天飛舞着煙霧,一圈又一圈地瀰漫著黑暗的世界,黑得一望無際,黑得觸動憂傷的心弦。迷失在這份黑暗,沉浸在這份寂靜。享受這份愜意,找尋那份淡然。淡然中實現自己的夢想,在雪域高原的洌洌寒風中恪守着自己的選擇,在那直入雲霄的地方實現着自己的青春,離天堂很近,離自己很遠。

  心,有一種前所未有的疲憊,不想再為自己找諸多的理由與借口,只想就這麼靜靜的,縮在這個屬於自己的角落裡,割斷心中所有的牽挂,不再有任何的期待,讓一切從心裡流失……

  曾經有誰說過: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悲傷的幻覺只是夢一場。這場夢很遠,遠的已沒有蹤跡,遠的已回不到最初想念的地方。

  時間會告訴過去,痛苦也能告別回憶。學會接受,學會忍受,學會享受,學會寬容,學會慈愛,學會珍惜,心中的那份獨特的痛,也會淡淡消散。

您正在瀏覽: 痛苦夢一場
網友評論
痛苦夢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