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夢一樣的人生,夢一樣的我

夢一樣的人生,夢一樣的我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夢一樣的人生,夢一樣的我 標籤:人生不設限

  其實從我一出生悲劇就開始了,我剛出生的時候,我姥爺就仙逝了,就在前幾天我爺居然也離我而去了,這一切的一切來的太快了,去的也太快了,就像一場夢一樣,一點預兆也沒有,最疼我的爺爺去逝了,我一直都不敢相信這個事實,直到昨天我才接受了這個事實,老天爺和我開的這個玩笑太大了,它是不是嫉妒我擁有了太多的愛,所有才會把我爺和我姥爺帶走,昨天和今天一樣我哭得好傷心,爺爺走了,最愛最疼我的爺爺走了,他永遠不會回來了,你們知道嗎?我有多希望我爺能醒過來,醒過來跟我說,跟所有的人說,其實我是在跟你們開一個玩笑而已嘛!我什麼事也沒有的嗎?我只是想試探試探我仙逝后你們有多難過有多傷心而已嘛!可是這一切根本是不可能的了,爺爺不會回來了,永遠也不會回來了。據說人仙逝後會變成天上的一顆最耀眼的星星,爺爺你會是哪顆呢!爺爺您會在天上看着我們嗎?雖然不知道爺爺是哪顆星星?但爺爺你安心的走好吧!到了陰間不要跟在陽間一樣了,爺爺要大方點,如果有人跟爺爺搶東西或欺負爺爺的那些牛鬼蛇神,爺爺就塞一些錢給閻王或牛頭馬面吧!到時候他們自然會替你撐腰的哦!爺爺在陰間一定要好好過哦,要和一些鬼交好哦!爺爺你安心的走好吧!陽間這邊的人我會照顧好好的,你在陰間也要好好的哦。我衷心的希望爺爺在陰間過的比我們要在陽間過得好哦。

您正在瀏覽: 夢一樣的人生,夢一樣的我
網友評論
夢一樣的人生,夢一樣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