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愛過就好

愛過就好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愛過就好,不必怨緣深緣淺,不必嘆情長情短。緣,深也罷淺也罷,終歸是緣;情,長也罷短也罷,終歸是情。走過的路,風霜里來,雨雪裡去,嗅過的每一朵花香,撫過得每一株小草,依靠過的每一棵樹木,遙望過的每一朵白雲,聽過的每一聲蟲鳴鳥叫……萬物皆是緣。遇見的人,南來北往,多如繁星,每一個回眸,每一個凝視,每一個微笑,沒一句問候,每一個牽挂……那都是情,所以愛過就好。

  這世界從來都不缺少愛,每個人都渴望愛和被愛。有人因此奮不顧身,頭破血流,傷痕纍纍;有人因此食不下咽,寐不成眠;有人才下眉頭卻上心頭,還有人衣帶漸寬終不悔……人人都希望自己的愛天長地久,地老天荒,可這世上原本就有一種愛叫牽挂,叫思念,叫奉獻,叫成全,叫等待,叫懷念……曾經的笑也好,哭也罷;傷也好,痛也罷;怨也好,恨也罷……那都是愛。愛就是這樣,帶給你春天一樣的明媚嬌艷,夏天一樣的火辣炙熱,還有秋天的成熟,冬天的寒冷。

  如果你想愛一個人,那就痛痛快快地愛吧。不要去想結果是怎樣,誰也沒法預料未來,只要付出你的真情真意,愛過就好。

  如果你想忘記一個人,那你就去忘記吧。可是任誰也無法抹掉他在你心裡的印跡,所以愛過就好。

  如果你無法忘記一個人,那就讓他住在你的心裡,陪你走過春夏秋冬,陪你從青絲到白髮,讓他同你的心臟一起跳動,血液一起流淌。路有多長,愛就有多長,所以愛過就好。

您正在瀏覽: 愛過就好
網友評論
愛過就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