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若,人生只是夢一場

若,人生只是夢一場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若,人生只是夢一場 標籤:人生不設限

  在歲月的河灘,抓起一把沙,多少時光,多少回憶像手中的細沙,輕易滑落而不留痕迹。回首往昔,恍然如夢,過去的一切如過眼雲煙。

  靜靜地聽着音樂,寂寞的歌詞,憂傷的曲調,又是一種失落的情緒爬上心頭。回望走過的歲月,一個人的旅途,總顯得漫長。

  一路走來,收穫了許多,優美的風景,難忘的回憶,記憶的笑臉。如果,人生只是夢一場,這一切是否如雲煙,漸漸消失在回憶的角落。

  回憶已殘缺,像一部陳舊的無聲影片,童年那些記憶的片段已經模糊不清,那一幕幕被遺忘的劇情,像是遙遠的夢,難以再觸及。若,人生只是夢一場,是否那些逝去的回憶只是虛幻一場,終究被遺漏。

  走在夢的邊緣,任過往的繁華擦肩而過,只是想留下一個空間,去埋葬流逝的回憶。

  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或許,人生就是如此,如夢一般。繁花落寂,秋葉凋零,轉瞬即逝,又是一個輪迴。細數蒼白的年輪,恍然發現,有許多時光悄悄地流逝。

  若,人生只是夢一場,是否不應再回到過去的邊緣,任時光把回憶掩埋。

  若,人生只是夢一場,那一季的青春往事是否永遠沉入歲月的長河。

  記得聽過這樣一句話:“人生是一次漫長的旅途,不在乎沿途的風景,只在乎欣賞風景的心情。”若,人生只是夢一場,是否不應去追憶遺漏的曾經,不管流逝多少時光,不管遺忘多少故事,只求醉夢人生。

  人生如夢,笑看紅塵。煙雨塵世,多少人走向夢的邊緣,多少往事滯留過去時光。

  雲淡風輕,若,人生只是夢一場,只求醉戀紅塵……

您正在瀏覽: 若,人生只是夢一場
網友評論
若,人生只是夢一場 暫無評論